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政府工作报告》中的新内容,你注意到了吗?

《政府工作报告》中的新内容,你注意到了吗?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2日 09:10 来源:客车网

  2019年3月15日下午,国务院新闻办举行吹风会,就《政府工作报告》的83处修订进行解读。大政方针、民生热点,还有各代表委员在会上热议的关键词,都在这份高票通过的“最终版”报告中留下了痕迹。

  其中,“推动充电、加氢等设施建设”一句,代表着氢能源被首次写入《政府工作报告》中。

  氢能源的时代已经开启,以氢为能源构建的“氢经济”社会,也成了全球瞩目的宏大未来。

  长江汽车在氢能源领域的布局由来已久。2016年,在美国积累了20余年氢能产业经验的张锐明博士怀揣着“氢能梦”归国创业,加入了新能源汽车发展的大潮流,创立泰罗斯汽车动力系统公司,并与长江汽车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在2017年底举行的第二届氢能与燃料电池产业发展国际交流会上,长江公交车“氢”装上阵,实现了动力电池与氢燃料电池“电电增程”方式的商业化运营。借助“电电混合”,长江公交车的最长续航里程由纯电模式下的390km攀升至混合动力模式下的600km,而在运营中加注氢燃料,仅需10-20分钟。

  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陈清泰理事长曾表示,电动汽车与可再生能源的结合将是第三次工业革命的重要支柱之一。本次《政府工作报告》对充电、加氢设施建设的着重强调,既是对我国几年来新能源产业蓬勃发展的总结,同时也更加明确地表示了,新能源产业依旧是国家下个发展阶段的重中之重。

  电动汽车与可再生能源的结合将实现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图谱,而氢电混合将是最为合适的技术路线,必将在替代燃油汽车的细分市场中发挥主力作用。

  长江汽车与您一起,共同开启氢能源汽车新时代!

链接:http://www.cupta.net.cn/buses/2019/0322/article_88510.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