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从服务2019年全国两会到博鳌亚洲论坛,哪家客车连续担此重任?

从服务2019年全国两会到博鳌亚洲论坛,哪家客车连续担此重任?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5日 10:20 来源:客车网

  阳春三月,海风阵阵,椰影婆娑,风光绮丽的滨海小镇博鳌将再次迎来一年一度的国际高层对话会议——博鳌亚洲论坛,来自全球政界、工商界、学术界等各界代表将汇聚博鳌,共同畅议亚洲乃至全球的未来。

  博鳌亚洲论坛自2001年成立以来,博鳌亚洲论坛已经成长发展了18年。在这18年里,海南博鳌从一个默默无闻的海岛小镇发展成为享誉世界的国际会议中心和合作舞台,博鳌亚洲论坛也由一个前领导人倡议发起的亚洲事务对话平台,逐渐成长为当前亚洲地区最具影响力的非政府组织,并朝着世界性的国际思想交流和对话沟通平台迈进。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作为我国主场外交的开篇之作,博鳌亚洲论坛将呈现一系列亮点。本届年会的主题为“共同命运 共同行动 共同发展”。围绕主题,年会设置了开放型世界经济、多边主义区域合作和全球治理、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以及热点前沿五大板块,共50多场正式讨论。

  ”而在这样超高级别的国际会议中,又是怎样的客车品牌担起了保障嘉宾高标准出行的重任呢?

  众所周知,服务用车是论坛保障工作中的重要一环,代表着中国制造品质担当的形象。就如刚刚闭幕的2019年全国两会服务,每一辆服务车辆的产品性能乃至制造商品牌都经过严格筛选,才能够在层层考验中脱颖而出,服务全国两会。

  安凯客车凭借稳定可靠的品质和良好的服务保障能力,圆满完成了2019年全国两会的交通运输服务保障工作,也同样凭借着勇担重任,以零故障完成使命的卓越实力,安凯客车再次入选今年博鳌论坛服务用车。


  其实,早在多年前安凯就已经和博鳌亚洲论坛结下不解之缘。作为博鳌亚洲论坛的服务用车品牌,安凯客车具备外观高端大气、内饰舒适豪华、整车安全性高、稳定性好、故障率低等优势,多次为全球政商界来宾提供高规格、高品质的出行服务,一次次展现出国产自主品牌客车的绝对实力。

  博鳌亚洲论坛不仅是中国对外交流的重要平台,还是世界了解中国的重要“窗口”。博鳌亚洲论坛2019年年会召开在即,安凯客车将继续以卓越的品质和出色的服务,承担起论坛通勤保障重任,让世界透过这个“窗口”,进一步认识、点赞中国品牌。

链接:http://www.cupta.net.cn/buses/2019/0325/article_88541.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安徽安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安凯客车”)是国家定点生产高、中档,大、...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这是一个好的时代,也是一个新的时代,对于新能源客车来说尤为如此。2018年...
安凯美丽中国行,见证安凯客车的成长;连续至今第五届;坚持者引领坚持价值...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