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2019北京道展|创新驱动未来,东风德纳新能源电驱桥系列新品在京荣耀上市

2019北京道展|创新驱动未来,东风德纳新能源电驱桥系列新品在京荣耀上市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30日 10:57 作者:诺一 来源:客车网

  2019年5月30日,以“创新驱动,引领未来”为主题的2019东风德纳新能源电驱桥系列新品品鉴会在北京举行。在品鉴会上,东风德纳发布了旗下七款新能源重量级新品,向世人全面展现了其强大的产品技术能力的同时,也进一步展现了新能源汽车市场随着新一代新能源、新材料与传统汽车供应链加快融合的发展趋势,引起业界轰动。

  中国车桥行业的龙头企业——东风德纳车桥有限公司在多年的探索和实践基础上,聚焦东风“五化”战略,即轻量化、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共享化,并开始全面推进相关产品布局。如今,东风德纳“五化”自主开发水平和能力显著提高,轻量化成效明显,电动化商品加速推出,新能源系列平台已初步搭建。

  东风德纳车桥致力于新能源客车驱动桥的潜心研发,在业内倡导提出“五代新能源”概念,并于2018年组建了武汉技术分公司,东风德纳车桥有限公司联合高校科研院所对新能源电驱桥进行研发,此次发布的EP系列电驱桥是东风德纳车桥推出的最新一代新能源客车驱动桥,其研发团队破解了一个又一个技术难题,完成了EP6、EP5、EP13、EP19、EP19C、EP21、EP21C等多个新平台产品开发设计,并且完成了电驱桥平台开发规划,秉承“创新驱动,引领未来”的研发理念,为纯电动客车、城市物流车量身打造,集“电机、传动轴、驱动桥”为一体。拥有高动力密度技术、高精度齿轮加工技术、创新性能验证技术等前沿科技,共申报国家专利14项。为确保产品的制造质量,东风德纳建成了年产能30万根车桥的襄阳新工厂,工厂采用了大量新的制造技术,拥有业内领先水平的制造设备与工艺。这个技术先进、结构紧凑、资源节约、环境友好的新型工厂,为EP系列电驱桥产品的全面量产提供了高品质的保障。

D400后桥
IF75-CD独悬前桥
EP-Axle6

  从2012年混动车型开始,东风德纳新能源产品在行业就居于主导地位,特别是客车电动化的今天,体现的尤为明显。据中汽协数据统计,2016年,东风德纳车桥大中型新能源产品行业份额40.3%,2017年为48.8%,2018年为49.6%,相信随着新一代电驱桥的发布,将进一步提升东风德纳新能源车桥领军品牌的影响力。东风德纳独树一帜的产品设计、卓越领先的产品性能,必将为终端用户带来超越想象的便利与价值。作为国内车桥行业引领者,未来5—10年,东风德纳车桥还将陆续推出第五代新能源客车桥,即电机与主减集成驱动桥、轮毂电机驱动桥,以助推新能源客车发展“换档提速”。

链接:http://www.cupta.net.cn/buses/2019/0530/article_89634.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城市公交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