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黄海客车焊装车间孙斌:决战决胜,誓保交付哈尔滨公交501台订单!

黄海客车焊装车间孙斌:决战决胜,誓保交付哈尔滨公交501台订单!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5日 16:21 作者:孙斌 来源:客车网

  众所周知,501台哈尔滨公交的订单来之不易。由于,该批订单交期短、产量大,现人员又不足,我们面临着许许多多的困难,但我们四个车间的全体员工,没有理由、没有借口、更没有退路。因为,我们是一支能吃苦、敢打硬仗的队伍,我们有信心,背水一战!

  只有“信心”还是远远不够的,“信心”是什么?“信心”不是单纯的想法,不是自以为是、更不是喊喊口号。而是行动、用行动执行我们的信心,用行动脚踏实地的去做。

  在这次“奋战中”,我们会集思广益,不逞匹夫之勇,科学安排生产,做好产前准备。提前熟知各环节工艺要求及质量控制要点,合理调配人员,充分发挥员工的潜能,通过“师带徒”等多种方式,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做到忙而不乱,有条不紊的将质量做到最好。

  同时,我们不会墨守成规。这次“大干”过程中,我们将采用双线同进的生产模式。打破车间、工段、班组界限、发扬互帮互助精神。办法总比困难多,只要我们不畏惧,只有我们想不到,没有我们做不到的。我们相信,这次“战役”,我们四个车间的全体员工,决战决胜!

  回顾“黄海客车”的发展史,我们曾经辉煌过、我们每一名员工曾经骄傲、自豪过、也曾经因为打胜一场场“战役”而喝醉过。但事物的发展都会遵循一个自然规律,有高峰就有低谷。这几年,由于种种原因,我们“黄海客车”处于低谷阶段,一直在谷底挣扎、徘徊、等待。在这期间,许多优秀的员工含着眼泪无奈的离开了公司。

  现在订单来了,虽然有诸多困难,但我们现在已经到了从谷底爬起,向谷峰拼搏攀爬的时候了。

  曾经的徘徊、迷茫、惶恐,不是我们无能,不是我们没有水平,更不是我们不优秀,而是我们有着太多太多的黄海情怀、太多太多的不舍得、太多太多的留恋。

  我们一直苦苦的等待着。不离不弃,为了什么?为了就是这一天、等的就是这一刻,我们等待的太久太久,我们真的很想通过这次拼搏让“黄海客车”好起来。我们真的很想“黄海客车”好起来的时候,我们的腰包鼓鼓的,在家人及朋友面前挺起胸膛。我们真的很想“黄海客车”好起来的时候,把酒问青天再喝醉一次。

  这次大干是一个好的开始,它使我们看到了希望。星星之火可以燎原,让我们共同携起手来,在公司领导的正确带领下,重新走出低谷,重新夺回黄海客车在排行榜中应有的名次。

  在这里,我代表四个车间的全体员工,郑重承诺:坚定信心、背水一战、决战决胜、誓死保交付!

  黄海客车焊装车间孙斌

链接:http://www.cupta.net.cn/buses/2019/0705/article_90337.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丹东黄海汽车有限责任公司,系辽宁曙光汽车集团下属子公司,于2002年11月22...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黄海新能源轻客终于发力了,继2015年9月在达沃斯论坛首次亮相后,黄海瑞途...
一个企业要有自己的个性和元素才能健康成长,黄海客车"超级巴士"和"I-BUS"...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