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2019北京电动车博览会 聚焦申龙客车的“氢”实力

2019北京电动车博览会 聚焦申龙客车的“氢”实力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8日 10:31 作者:奕扬 来源:客车网

  2019年7月6至9日,“第四届中国(北京)国际电动车博览会(EVTec China 2019)”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本次博览会由北京新能源汽车产业协会联合中国北方车辆研究所、国家汽车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等单位举办,是涵盖电动车行业全产业链的国际性展览会,众多知名车企以及电池、充电桩等厂家纷纷参与其中,以此促进新能源汽车行业的交流与发展。上海申龙客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申龙客车)携SLK6903氢燃料电池客车亮相展会。

  据客车网了解,新能源汽车产业中的一员,申龙客车早在2007年就开始了氢燃料客车的研究,在此期间一直坚持以创新为导向,把技术研发和市场需求相结合,力争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此次参展的申龙SLK6903氢燃料电池客车正是申龙客车在新能源客车研发方面的代表作,具有清洁零排放、续航里程长、驾乘舒适、安全性高等特点,是适应新能源汽车产业新一轮创新发展趋势的最佳创作,目前已经在北京等城市批量运营。

  申龙相关负责人介绍,SLK6903​整车采用轻量化设计、三维设计全承载车架、高充放性能动力电池;整车通过NVH测试和台架震动试验使得乘坐舒适感、驾驶感极大提高;依靠申龙研发的车辆新能源远程监控系统,形成车、人、网三位互动24小时不间断监控,安全性进一步提高。

运营中的申龙SLK6903氢燃料电池客车

  经过十多年的不断发展,申龙客车在新能源客车领域已经拥有了丰富的积累和沉淀,再加上母公司中国高端智能装备制造及光电显示产业龙头企业东旭光电在新能源领域雄厚的技术、资金支持下,未来申龙客车将继续积极研发创新产品,争做新能源客车行业标杆,为新能源客车产业的发展贡献力量,为促进人类生活环境的不断改善出一份力。

链接:http://www.cupta.net.cn/buses/2019/0708/article_90357.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上海申龙客车有限公司(简称“申龙客车”)成立于2005年9月,地处国际大都...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19年站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重要的历史节点,我们开展“平安公交 感恩同行...
以绿色价值为发展理念,以智能化与轻量化为发展方向,申龙客车经过多方市场...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