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氢”心绽放!福田欧辉氢燃料电池客车亮相第五届“互联网+”博览会

“氢”心绽放!福田欧辉氢燃料电池客车亮相第五届“互联网+”博览会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8日 17:46 来源:客车网

  2019年10月16日,第五届中国(广东)国际“互联网+”博览会(以下简称:“互联网+”博览会)在广东佛山潭州国际会展中心炫酷开幕。

  本届展会以“工业互联、数字智造”为主题,规模达55000平方米,较去年增长10%以上,800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参展,设立“互联网+”前沿技术、数字化商业、数字化生活、创新创业、智能制造、机器人、机器人大赛及展示等七大主题展区,重点展示工业互联网和智能制造的相关技术和解决方案。  

展会现场(图片来源于网络)

  福田欧辉携BJ6851氢燃料电池城市客车亮相本届博览会,向出席嘉宾、参展企业及媒体记者展示了福田欧辉在氢燃料电池客车领域的技术成果与领先优势,实力演绎了交通运输领域“国之重器”新典范。

福田欧辉BJ6851氢燃料电池城市客车

  据展会现场福田欧辉相关工作人员介绍,福田欧辉BJ6851氢燃料电池城市客车适用于国内中小型城市道路及大城市支线、城郊公交路况,具有绿色环保、性能卓越、多重安全、驾乘舒适、经济实惠、智能操控等特点。车辆配载氢燃料电池发动机,能量转换率高达53%-55%,可实现零下30度低温启动、零下40度低温存放和停机自动保护,氢气加注10-15分钟,续航里程可达400公里以上。

工作人员接受媒体采访

  该车还采用独有的福田智科智能车载管理系统,以智能环保产品、智能运营管理和智能人性服务,打造“人-车-路”的一体化管理平台,以智能操控的品质完美诠释了本届展会的主题,受到国内外观众的关注与好评。

福田智科 (iFOTON) 智能车载管理系统

  唯有深耕不辍,方得金秋硕果

  福田欧辉自成立以来便聚焦客户需求,以前瞻视角把握行业命脉,坚守初心,勇攀高峰。经过日积月累的积淀和品质升级的不断探寻,福田欧辉已然成为氢燃料电池客车研发领域的“领跑者”。展望未来,福田欧辉将继续携新能源客车创新技术与全产业链协同向前奋进!

链接:http://www.cupta.net.cn/buses/2019/1018/article_91487.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欧辉客车分公司(简称福田欧辉客车事业部)系...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16年8月16日,杭州萧山,国内最大的商用车集团福田汽车正式将旗下欧辉、...
2014年9月24日,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会议周官方指定用车交车仪式在福田汽车...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