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充电10分钟,续航200KM!申沃携两款智能快充式电动城市客车亮相上海车展

充电10分钟,续航200KM!申沃携两款智能快充式电动城市客车亮相上海车展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1日 14:29 作者:木子 来源:客车网

  2019年12月11-15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学会、上海市公共交通行业协会联合举办的第八届BUS EXPO中国国际客车展览会,于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申沃作为此次展会最大参展商之一,将有两款车型参展:申沃12米快充型全低地板超高等级智能公交iEV12、申沃10米超级电容客车iEV10。申沃在E3区B2013号展位静侯您的莅临。

展会现场

  两款智能快充式电动城市客车,都出自申沃九系产品平台。九系产品是申沃客车的最新一代产品,由上汽商用车技术中心、上海申沃共同开发的新一代新能源平台产品。本次展出的九系快充产品的动力系统兼容动力电池、超级电容等多种能量源。

   新造型

        全新造型展现了上海国际化大都市的风貌,并充分考虑时代特征和科技元素,具备前瞻性、新颖性;

  智能化

        产品智能化集成上汽集团在智能网联领域的成熟资源,应用于大客车产品,具备车道偏离、前碰撞预警与制动干预、360度车外环视系统,互联网数据上传及实时监控等智能化辅助驾驶功能,为车辆安全行驶提供充分保障;

  充电快

       两款快充车型均具备充电快的特点,可缓解公交公司充电桩、充电车位的紧缺难题。尤其在市区内,一体化建设的公交站点设有标准化的下压式充电弓,车辆按标准泊位停靠,即刻开始车辆与充电设备的互联通讯,在50秒内完成车辆识别、充电弓下压、绝缘监测、充电启动,12米快充车型仅需充电10分钟便能提供近200km的续航里程;超级电容车型从电量最低值到充满仅需6分钟。而断电、升弓的过程在10秒左右。最值得一提的是,整个充电过程,司机仅需一键启动,全程可通过车载仪表、监视屏,全程了解充电进程,真正做到了智能、便捷、安全、高效

  12米快充产品

  12米快充型全低地板的超高等级智能公交iEV12作为申沃全新研发的新一代纯电动智能化公交,在承继九系慢充系列产品的优点的同时,采用快充电池搭配下压式集电弓快充,在5C充电倍率下仅需几分钟的充电时间,便能提供200余公里的续驶里程。

  10米快充产品

  九系10米超级电容城市客车在今年9月27日已批量交付上海久事公交线路运行,配置上海奥威的超级电容,并创新地使用了“能源集中管理、箱体分散布置”的全新一代快充式储能单元。通过将规格统一的储能箱体布置于车辆顶部,为车厢节约了更多空间,提升了广大市民的乘坐舒适性。

  通过此次展会,上海申沃将向公众展示客车制造业中领先的技术,给客户提供极佳的产品。放眼未来,上海申沃也将积极贯彻“蓝天保卫战”的具体要求,紧紧围绕上汽集团“新四化”的发展战略,聚焦新能源技术、智能客车产品,推进集团新能源、智能网联技术在大客车产品上的应用,不断提升产品品质,服务好公共交通事业。

链接:http://www.cupta.net.cn/buses/2019/1211/article_92327.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