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南京市委副书记调研开沃集团总部 鼓励开沃新能源汽车发展

南京市委副书记调研开沃集团总部 鼓励开沃新能源汽车发展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3日 17:20 作者:木子 来源:客车网

  2019年12月12日上午,南京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韩立明一行莅临开沃集团调研,开沃集团董事长黄宏生、常务副总裁董钊志等热情接待,南京市工信局、商务局等有关部门及溧水区主要领导陪同调研。

  在开沃集团展厅,韩立明市长听取了黄宏生董事长关于集团发展历程、主要产品及当前生产经营情况的介绍,并询问了汽车行业下行情况下企业存在的困难及开沃乘用车的上市情况。黄宏生董事长表示,当前新能源补贴大幅退坡,全国销量持续下滑,企业生存压力巨大。开沃集团依托自主创新和品质管控,保持良好发展态势,今年1-11月份产出新能源整车7089辆,同比增长25.31%。12月11日,开沃发布乘用车品牌“天美汽车”,正式进军新能源乘用车市场。

  韩市长表示,新能源汽车市场进入后补贴时代,竞争日趋白热化,开沃选择此时进入新能源乘用车市场,是企业自信的表现。希望开沃集团作为南京市总部企业,继续传递强大行业正能量,共同推动南京新能源汽车产业的持续健康发展。

链接:http://www.cupta.net.cn/buses/2019/1213/article_92412.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金龙公司总部新厂区位于南京溧水开发区,旗下有大客车、轻型车、乘用车...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