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2019-2020年度客车网用户满意度调查手记——安凯客车

2019-2020年度客车网用户满意度调查手记——安凯客车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6日 11:21 作者:奕扬 来源:客车网 原创

  影响是一种持续的力量,每一年的中国客车业,总有一些人、一些事影响着行业发展进程。第14届影响中国客车业客车网用户满意度调查以客车运营一线的从业者为调查群体,寻找中国客车行业的影响力基因。

  品牌:安凯客车

  用户:杜先生

  职业:客运企业主管

  车型:安凯宝斯通

  购车时间:2018年4月

  地址: 陕西西安

  调查详情:

  杜先生,陕西某交运企业负责人,公司位于西安,主营省内途旅游、客运班线业务。由于公司转型需求,2018年曾采购了一批安凯宝斯通车型,至今使用一年半时间。

  杜先生称,公司主营陕西省内外高速公路班线客运、旅游客运、包车客运、通勤车等业务,对客运车辆有着持续的更新和采购需求。但受到行业大环境影响,近几年公司中长途客运班线业务量骤降,明显影响公司效益。基于西安是旅游城市,对省内旅游需求相对旺盛,参考北京、深圳等地同行的模式,公司决定运营模式转型。

  杜先生表示,公司曾经的长途班线业务以12米双层巴士为主力运营车型,但2017年,国家对双层客车提出了限制,对于公司班线业务影响明显。公司原先保有的双层客车2017年已经全部停运,每个月的折旧就在几万块,这也使公司萌生出换车的念头。

  杜先生表示,根据线路运营需求,2018年4月份左右,公司采购了14台安凯宝斯通,对于车辆的使用体验及使用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杜先生也向客车网进行反馈。

  谈及车辆购车始末,杜先生表示公司在前期采购时通知了6、7家客车企业来参与招标,宝斯通的售价比较适中,投入不大,成本回收很快。目前公司一共采购14辆安凯宝斯通,根据客源的需求以及效益情况,以后还会考虑增购。

  品牌印象:

  安凯客车:杜先生表示,公司成立之初就同安凯有过合作,那时候还叫“安徽·凯斯鲍尔”。安凯的产品质量是非常过硬的,服务人员会定期到公司来询问车辆运行情况,车辆维保问题都能及时解决,这也给了我们今后继续合作的信心。

  调查小结:

  高铁网络延展、网约车竞争、燃油成本上升、客流量减少……像杜先生一样的传统客运企业管理者都面临着类似的转型升级难题。杜先生表示,目前公司也在探索大客户通勤车、网约直通车等新兴业务,后期公司有车辆更新需求,安凯依旧会是首选。

链接:http://www.cupta.net.cn/buses/2019/1216/article_92424.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安徽安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安凯客车”)是国家定点生产高、中档,大、...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这是一个好的时代,也是一个新的时代,对于新能源客车来说尤为如此。2018年...
安凯美丽中国行,见证安凯客车的成长;连续至今第五届;坚持者引领坚持价值...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