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亚星“绿色”城市客车再出发 共赏云南风情

亚星“绿色”城市客车再出发 共赏云南风情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7日 12:27 作者:木子 来源:客车网

  临沧的山很美,临沧的水很清,中国临沧素有 “世界佤乡,天下茶仓”的美誉之称,这里不仅是佤族文化发祥地之一,也是享誉国内外滇红(云南红茶)和冰岛茶叶的产地。近日,临沧迎来了一批亚星纯电动城市客车,为当地环境的可持续发展提供强劲推动力。

  此批订购的车辆是亚星JS6815和JS6101型纯电动城市客车,车身分别长8.1米和10.1米,车身绘有绿色图案,展现了临沧蓝天碧水。车身上的牛首图案更是佤乡特色,佤族以牛为图腾崇拜,牛在阿佤人心目中是吉祥、圣神、高贵、庄严的象征,无论过去还是现在,处处可见的牛头图案都深深打下了佤族牛崇拜的烙印。

  这批公交车是亚星客车成熟车型,车身采用全承载结构、全打开式前围结构,既安全可靠、又便捷美观,更能有效提升车辆运营效率。亚星客车还根据当地山路较多、坡道陡等车辆工况调整更匹配的动力方案,确保车辆运营状态。搭载前、后、侧及车内电子导向屏,显示各条线路,分别以颜色区分,简洁明了,时刻为乘客提供清晰的线路信息,方便乘客换乘。

  同时,车辆采用了先进技术、性能稳定的电池,保障车辆运行稳定。其搭载的电池电量充一次电可以行驶200公里以上,保证了顺畅的运行同时又提高了充电效率。

  据客车网了解,在车辆上线前,亚星客车组织公司技术工程师、售后经理等专业人员现场开设培训,介绍车辆的构造、动力系统、保养须知以及注意事项等等,将理论与实践有机结合进行实车演练、指导,让每一位公交公司成员都了解这批亚星客车,以便更好的运营,服务于当地乘客。

  亚星纯电动城市客车将逐步替代传统公交车,为临沧的蓝天白云多提供一份保护,为市民的低碳环保出行多提供一份优质服务,为佤乡之美贡献一份“绿色”。

链接:http://www.cupta.net.cn/buses/2019/1217/article_92436.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扬州亚星客车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9月,主发起人为拥有60年发展历史的...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14年6月5日,亚星客车 "星势力 "巡展第二季正式开启,此次巡展的第一站...
潍柴、亚星,两个同样经历过动人心魄变革的国有企业,两个在不同领域、不同...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