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聚焦价值 精益运营!福田欧辉客车2020年营销工作会议在京举行

聚焦价值 精益运营!福田欧辉客车2020年营销工作会议在京举行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6日 13:54 作者:诺一 来源:客车网

  阔别波澜壮阔的2019年,下一个时代的大门已伴随2020年的钟声豁然开启。在这机遇与挑战并存的时刻,福田欧辉客车将以持续创新的昂扬姿态,引领中国客车产业的绿色升级。  

  2020年1月4日,以“聚焦价值 分销创新 精益运营”为主题的福田欧辉客车2020年营销工作会议在北京胜利召开。福田汽车集团业务副总裁、欧辉客车事业部党委书记、总裁梁兆文,欧辉客车事业部领导,事业部职能部门及营销系统代表等近200人参会。会议由欧辉客车事业部营销公司城间客车副总经理杨希玉主持。 

 福田汽车集团业务副总裁
欧辉客车事业部党委书记、总裁 梁兆文
作题为《聚焦价值 产品引领 卓越运营》主题报告

  会上,福田汽车集团业务副总裁、欧辉客车事业部党委书记、总裁梁兆文发表了以《聚焦价值 产品引领 卓越运营》为题的主旨报告。报告回顾了2019年欧辉客车的运营情况,并对2020年中国客车市场的发展进行了分析。报告指出,随着2020年新能源补贴政策到期、国六排放法规落地执行,以及中国客运旅游市场发展等多重因素的影响,2020年将是机遇与挑战并存之年。福田欧辉客车将以“聚焦价值 产品引领 卓越运营”为经营方针,通过产品创新及质量提升,持续强化为用户创造价值。

  欧辉客车事业部营销公司总经理王晓亮讲话

  欧辉客车事业部营销公司总经理王晓亮以《聚焦价值 分销创新 精益运营》为主题,总结了欧辉客车2019年营销目标完成情况,并针对城市客车、城间客车、校车三大目标市场,各重点销售区域遇到的挑战及2020年营销工作进行了深度分析与具体部署。

 欧辉客车事业部技术研究院院长刘继红讲话

  欧辉客车事业部技术研究院院长刘继红作题为《产品创新 勠力共赢》的主题报告。2020年是福田欧辉的产品大年,将相继推出国六标准升级、城市客车换代、氢燃料城间客车、第二代校车以及自动驾驶等创新技术产品,并将整合研发、制造、质量多管齐下,推动系列产品的创新升级,打造差异化竞争优势。

  欧辉客车事业部质量与采购副总裁韩冬讲话

  欧辉客车事业部质量与采购副总裁韩冬围绕“2019年质量工作总结及2020年质量提升策略”发表了讲话。福田欧辉客车持续加强在质量策划、控制、改进等全方位的质量体系与质量文化建设,确保在2020年达到行业领先水平。

  欧辉客车事业部营销公司服务副总经理任立闯讲话

  欧辉客车事业部营销公司服务副总经理任立闯以《新模式 高效率 定制化》为题,对欧辉客车2020年服务配件业务进行了全面阐述。报告提出,2020年将以客户满意为中心,通过服务质量、配件管理提升,打造“新模式、高效率、定制化”的服务体系,为欧辉客车营销工作护航。

   表彰先锋 树立先进  欧辉客车广东工厂党总支副书记、工会主席孟丹
主持清风宣誓及表彰环节

  会上,欧辉客车广东工厂党总支副书记、工会主席孟丹主持了《清风宣誓暨表彰先锋 树立先进颁奖仪式》环节,对2019年各营销岗位的先进个人及团队进行了表彰。

 欧辉客车事业部营销公司总经理王晓亮
带领营销公司副总经理、分公司总经理进行清风宣誓

  上下同欲,齐力奋进。2020年,福田欧辉客车将围绕为用户提供全生命周期的高价值产品与服务,不断夯实品质基石,突破创新瓶颈,昂扬阔步中国客车产业绿色升级的康庄大道。

链接:http://www.cupta.net.cn/buses/2020/0106/article_92648.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欧辉客车分公司(简称福田欧辉客车事业部)系...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16年8月16日,杭州萧山,国内最大的商用车集团福田汽车正式将旗下欧辉、...
2014年9月24日,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会议周官方指定用车交车仪式在福田汽车...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