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10天火速赶制!福田图雅诺负压救护车交付雷神山医院

10天火速赶制!福田图雅诺负压救护车交付雷神山医院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6日 17:01 作者:宏远 来源:新华网

  近日,随着火神山、雷神山医院成功建成投入使用,将病患安全转移将迫在眉睫,而负压救护车是此次战“疫”重要防线,福田图雅诺负压救护车将成为打赢此次疫情“歼灭战”的有力保障。

  接到工信部紧急订单后,福田图雅诺在已经满负荷运转以满足全国各地救护车订单的基础上,利用10天时间火速赶制的负压救护车于今天上午奔赴雷神山医院,2020年2月15日前将陆续交付50台负压救护车,投入火神山、雷神山等医院疫情防控一线。潍坊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赵文君将“福田汽车 大爱驰援”战旗授予福田汽车,并宣布福田图雅诺负压救护车发车。

  疫情发生以来,福田图雅诺作为国内大中VAN特种专用改装车专业的品牌、负压救护车主要的生产商,陆续接到工信部和全国各地救护车生产订单,目前已接各类救护车订单超1800台。福田图雅诺领导及生产突击队积极响应,快速决策,有序排产,第一时间以战斗状态投入生产供应防疫一线。

  福田汽车始终将履行社会责任置于企业发展首位。为了将负压救护车尽早交付疫区,福田图雅诺与时间赛跑,大年初一负压救护车生产车间全员到岗,迅速成立“负压救护车火线生产突击队”。从临危受命到交付发运,福田图雅诺以最精干力量,昼夜加班赶制,以最快时间、最优质量完成产品交付。

  福田汽车旗下工程机械车、工程车等产品火速完成雷神山、火神山医院建设后,福田图雅诺负压救护车将接下疫情“歼灭战”的接力棒,成为战“疫”排头兵。

链接:http://www.cupta.net.cn/buses/2020/0206/article_92904.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