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战疫第一线,欧辉客车在路上

战疫第一线,欧辉客车在路上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3日 15:52 作者:木子 来源:客车网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发生以来,出行交通的安全卫生保障尤为重要。在非常时期,总有一些客车人主动担当,迎难而上,不辞辛苦,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通过为广大用户安全出行保驾护航,在疫情阻击战中默默贡献着力量,给我们带来别样的温暖和感动。

  加强消毒防护 
       首岳客运有限公司服务廊坊政府

  廊坊市,北临首都北京,东与天津交界,地处京津冀城市群核心地带。因此,这一地区的疫情防控工作不仅关系到人民群众的出行安全,也影响到京津冀地区的疫情防控大局。作为扎根廊坊市场的客车单位,廊坊首岳客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廊坊首岳”)成立于2011年,拥有国家二级客运经营资质,主要为旅行社提供旅游包车服务和为企业提供班车服务。在疫情期间,廊坊首岳坚守职责,并加强消毒与防护,持续奋战在疫情第一线。

  针对疫情期间的出行服务,廊坊首岳特地安排了专人每天对客车进行消毒,以高密度的消毒工作确保360°无死角、全覆盖消毒。同时,还完善了体温测量流程,司机和乘客在上车前都要经过严格的体温检测,实现了全方位的监测和保护,受到了廊坊市政府的好评和赞誉。

  助力劳务输出

  山西关旅客运有限公司、山西江冀旅游客运公司

  护送农民工返岗复工

  近日,全国大多数城市都陆续复工复产,人员回流迎来高峰,交通运输行业面临严峻考验。山西关旅客车有限公司去年采购了一批福田欧辉大巴车,用于承接运城当地务工人员到江浙一带的运输事务。近期为有序组织农民工返岗复工,山西关旅客车有限公司配合闻喜县交通、运输、卫生等有关部门,以欧辉大巴车作为专车运送农民工返岗复工。

  每辆山西关旅的复工专车在出行前都进行了严格消毒,并对上车旅客进行体温检测,在行车过程中每两小时进行一次体温检测。此外,还特别在车内设置了“留观区”,用于隔离行车过程中出现发热、咳嗽症状的旅客,避免交叉感染,并在就近高速出口让患者离开车辆,就近诊治。关旅客车有限公司作为山西客运行业的排头兵,迎着疫情挺身而出,不仅保障了复工人员的安全出行,也有效阻断了病毒的传播。

  无独有偶。在山西介休市,山西江冀旅游客运公司去年刚刚批量采购了欧辉大巴车,用于介休市及周边县市的旅游包车服务。该公司这次也用欧辉大巴车运送了23名农民工,前往内蒙古阿拉善盟亿兆资源有限公司返岗复工。有效保障了劳务输出、稳定就业的同时,也为企业及时有序复工复产出了一份力。

  山西江冀旅游客运公司一直以来,都以优质的服务为当地旅游业提供良好的交通保障,为介休经济的发展“添砖加瓦”,此次专车护送农民工到内蒙古返岗复工,不仅彰显了企业的担当精神,也为客运企业树立了良好榜样。

  大灾见大爱,共同战“疫”,客车人在行动。只要我们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迎来春暖花开的胜利。

链接:http://www.cupta.net.cn/buses/2020/0303/article_93239.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欧辉客车分公司(简称福田欧辉客车事业部)系...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16年8月16日,杭州萧山,国内最大的商用车集团福田汽车正式将旗下欧辉、...
2014年9月24日,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会议周官方指定用车交车仪式在福田汽车...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