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爱旅新款460拖挂房车上市 多种布局满足2~5人使用

爱旅新款460拖挂房车上市 多种布局满足2~5人使用

——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6日 14:38 来源:房车时代网

  爱旅新款460小拖挂

  房车底盘:配置包括德国爱科扭力轴、惯性刹车系统,并配备了艾科牵引连接装置

  外观尺寸:5990*2170*2580mm

  内部尺寸:4630*2000*1950mm

  核载人数:三人版/四人版/五人版

  产品价格:9.98w

  外部配置:整车为欧式风格设计,车体采用“三明治”结构,车身外部配有户外遮阳棚尺寸3.5*2.5米,带纱门的双房车专用乘客门,全车LED信号灯,车外LED照明灯,外置淋浴器,车前部大空间行李舱,车尾洗车把手,车底部支腿等。

(三人版内饰图)

  内部布局:车内采用木纹肌理环保家具,各功能区分布合理。从车厢尾门进入到车内,分布为厨房料理台,盥洗室,工作台,卡座会客区,以及主休息区和衣帽柜。

  会客区

  三人版布局:

  座沙发可拼床尺寸为1.85*0.9m,主休息区尺寸2*1.3m,大床与卡座区有布帘隔开,保证隐私。

  上部设计有可用于储物收纳柜。侧窗均安装有隔光防蚊纱窗及隐私帘。

  四人版布局:

  箱体前部主休息区双人大床尺寸:2*1.8m,四周设有推窗保证采光透气。

  卡座会客区位于箱体后部,两张对坐式卡座沙发中间是一张折叠餐桌。

  五人版布局:

  五人版前部大床,可作为两张单人床使用,也可拼成一张2*2米双人床,能睡下三口人。

  卡座区折叠餐桌和卡座沙发组合,日常保证就餐娱乐,睡眠模式下能拼成一张2*1.2米双人床。

  厨房

  选装外置抽拉式燃气灶可在户外烹饪。

  卫生间

  盥洗室为一体成型式,玻璃钢洗手盆,便携式马桶,抽拉一体式淋浴花洒等。

链接:http://www.cupta.net.cn/buses/2020/0416/article_93908.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城市公交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