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客车网一周要闻专栏 | 这些客车企业海外出口大单不断

客车网一周要闻专栏 | 这些客车企业海外出口大单不断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7日 14:56 作者:木子 来源:客车网 原创

  过去一周客车圈发生了哪些大事?客车网读者对哪些报道最关注?快跟小编一起来回顾上周热点新闻吧~

320辆!中通客车豪华大巴再出口 一季度海外市场已暴增196%

  2020年4月12日,中通客车320台豪华大巴在青岛港成功装船,即将发往沙特市场。自3月底以来,仅在青岛港就有近千台中通客车产品出口海外。受疫情影响,一季度国内客车市场迎来严峻挑战。中通客车积极开拓海外市场,深化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合作,立足产业升级,推动新能源等高端产品出口,取得卓越成效。据统计,一季度中通客车海外市场同比增长196%。

  213台金龙客车如约赴沙特 彰显“中国制造”蓬勃力量

  近日,213辆金龙客车豪华大巴在厦门现代码头完成装船,当晚启航沙特。作为沙特朝觐市场最受瞩目的中国客车品牌,尽管处在境外疫情形势严重时期,金龙客车仍然保持常态化批量出口沙特,本批订单成就了中国客车批量出口为数不多的大单之一,振奋人心,也让人看到“中国制造”的磅礴力量。

  福田欧辉城间客车批量交付四川富临运业 开启当地旅运品质升级新篇章

  2020年4月16日,新一批福田欧辉BJ6122系列城间客车正式交付四川富临运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富临运业)旗下成都富临长运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富临长运),开启四川省旅游运输品质升级新篇章。

  为极寒地区“量身定制” 百台宇通纯电动客车驶入哈萨克斯坦

  近日,中国新能源客车海外市场再结硕果,100辆宇通E12纯电动客车顺利抵达哈萨克斯坦,首批20辆已投运至其首都努尔苏丹——世界上第二冷的首都的核心公交线路,剩余车辆也将陆续投运。这是哈萨克斯坦首次大批量采购纯电动客车,也是哈萨克斯坦及独联体国家目前单批次最大批量纯电动客车订单。

中国中车携手山西大同打造中国“氢都

  2020年4月16日,中国中车和山西大同市人民政府在大同市签订氢能产业合作协议,双方互惠互利和合作共赢,共同推动大同市和中国中车的氢能产业可持续性发展,携手打造中国“氢都”!

质量服务“两手抓” 银隆获“全国百佳质量诚信标杆企业”等三项殊荣

  近日,在中国质量检验协会主办的 “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主题活动中,银隆新能源旗下子公司珠海广通汽车有限公司一举拿下 “全国百佳质量诚信标杆企业”、“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三项殊荣,为全面提高产品和服务质量、提升国家质量竞争力、营造推动质量强国建设的良好社会氛围作出良好表率。

  “璀璨明星”点亮城市交通 银隆18米“牡丹车”洛阳上岗

  近日,10台18米纯电动海豚公交车从银隆新能源洛阳产业园缓缓驶出,将于4月中旬正式“上岗”,成为洛阳历史最悠久线路101路的新一代公交车,被市民称为“跑在路上的小高铁”。

  作为洛阳新成员,银隆新能源18米海豚公交车也将服务于第38届中国洛阳牡丹花会,和姹紫嫣红的牡丹一同展示洛阳文明城市的形象。

  精耕“品质旅游” 宇通豪华旅游客车再次批量交付青海

  2020年4月13日,又一批宇通高端豪华旅游客车正式交付青海青秦旅游汽车租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青秦旅汽”),交车仪式在河南郑州宇通工业园内举行,交付车型包括宇通9米ZK6906和12米ZK6122两款车型。短短不足一周时间,宇通高端旅游客车再次获得青海青睐,足以说明宇通客车的实力和市场认可度,而宇通高端旅游客车的交付也将助力青海旅游实现高质量发展。

  绿色环保高颜值! 苏州金龙蔚蓝纯电公交畅行南通

  2020年开春以来,气温逐步升高,各地的公共交通也陆续恢复正常运营,长江北岸的江苏省南通市陆续新上线一批苏州金龙海格蔚蓝Azure纯电动城市公交。一辆辆崭新造型的公交车在大街小巷里穿梭奔驰,不仅为日益兴盛的城市交通提供了绿色动力,也为“蛰伏”在家许久的南通市民们提供了健康环保的出行体验。

  花开之时,共瞰大好河山!亚星蓝钻2.0助力哈尔滨文旅产业复苏

  近日,一批亚星蓝钻2.0系列YBL6119GHBEV1型纯电动城市客车交付哈尔滨,将在哈尔滨火车站至北方森林动物园旅游专线中投入使用,为哈尔滨市推进文旅产业复苏送去春风。

  品质赢得客户信赖,湖南校车公司“团购” 欧辉校车

  2020年4月11日,福田欧辉客车广东工厂迎来了一批从湖南远道而来的“团购”客户。湖南省多家客户一同来到欧辉客车广东工厂参观考察。欧辉的接待人员带领客户们全面参观了广东工厂,并充分了解了此批客户的购买需求。据悉,三家公司现场签订了数台欧辉BJ6781和BJ6731专用校车购买意向,并表示将持续关注福田欧辉校车产品。

  “一通三龙”获国务院新冠医疗物资保障组致信表扬

  2020年4月14日,在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各地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的时刻,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医疗物资保障组)对金龙汽车集团宇通客车等多家客车企业,对他们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认可和赞扬。鼓励更多的客车企业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全面胜利做出更多贡献。

  辽宁省总工会赴曙光汽车集团调研 指导工作并参观黄海系列产品

  2020年4月15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杨忠林等一行,在丹东市委副书记李刚,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牛莉的陪同下,就“企业复工复产、职工创新工作室和企业民主管理立法”等工作到曙光汽车集团开展调研工作。省总杨忠林主席一行深入曙光汽车集团职工创新工作室并参观了“黄海大中型客车、皮卡车、轻型客车”系列产品,详细询问了企业在“市场拓展、产品开发、技术创新、民主管理”等情况。

春暖花开 学子归来 安凯客车守护广大师生平安出行

  海口公交集团开通了首批“校园公交专车”,共涉及114条常规公交线路,并在特定时间,加密常规公交发班趟次。为做好校园出行的安全防护,一辆辆安凯客车奔跑在校园专线上,护送广大师生安全上下学、上下班。

2020年新能源和智能网联汽车该怎么发展?工信部给出标准化工作要点

  2020年新能源汽车标准化工作,将深入贯彻实施发展新能源汽车的国家战略,秉承创新、融合、开放、合作的理念,持续优化标准体系,加快重点标准研制,深化国际交流合作,发挥标准对技术创新和产业升级的引领作用,支撑我国新能源汽车高质量发展。

138款客车产品上榜!工信部公布第331批新车公告

  2020年4月14日,工业与信息化部公示了申报《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第331批)的车辆新产品。据客车网统计,申报的汽车新产品共有3032款,包括客车产品165款,其中整车138款(含12款校车产品)、底盘27款。

链接:http://www.cupta.net.cn/buses/2020/0417/article_93933.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城市公交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