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纸短情长 多家公交客运企业向金龙客车致“战疫”感谢信

纸短情长 多家公交客运企业向金龙客车致“战疫”感谢信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30日 19:13 作者:奕扬 来源:客车网

  一封封感谢信,一段段真情流露!

  菏泽国旅旅游汽车有限公司:“病毒无情人有情,贵司爱心无偿赠送的善举,如同冬日的暖阳,温暖了齐鲁大地。希望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早日打赢这场防疫战役。”

  诸暨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这是‘2020最有温度的礼物’。这份珍贵的礼物在防护物资紧缺的情况下,无疑是雪中送炭,让在疫情面前仍坚守一线的公交驾驶员感受到了你们的关爱,激励他们更好地投入到工作中去,也为公交车的正常运营和乘客出行安全提供了有力保障。”

  杭州市萧山公共交通有限公司:“贵公司情系公交,心怀大爱,无偿

  为复工复产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更极大鼓舞了公交人的信心和决心,让我们倍感温暖。在此,萧山公交三千余名员工对贵公司的爱心赠送,表示最真诚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

  近日,金龙客车陆续收到北京公交、北汽、重庆东城公交、牡丹江公交、泉州公交、萧山公交、余杭公交、诸暨公交、秦皇岛公交、富阳公交、九江公交、平凉公交、菏泽国旅、砀山县交通局等单位的感谢信,向金龙客车为其提供口罩等防疫物资表示由衷的感谢和诚挚的敬意!信中纷纷提到,金龙客车情系客户,心怀大爱,这一份份特殊的礼物雪中送炭,解了企业的燃眉之急,极大地鼓舞了企业的斗志和信心,也为各地公交和客运企业的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和援助。就像牡丹江市公共交通集团责任有限公司在感谢信中说的,“我们对这份患难与共、守望相助的真情,永远铭记在心。我们全体员工一定会继续不忘初心,勇担使命,全力保障市民安全出行和城市公共交通正常运转,打赢这场战‘疫’”。

  跨界做口罩 及时助力合作伙伴抗“疫”

  2020年开春,新冠肺炎疫情蔓延,给全国各行各业带来了严峻挑战。保障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的健康安全更是首要任务。而口罩等防护物资的短缺也成为国家、人民忧心的问题。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金龙客车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紧急改造生产线,跨界做口罩。公司全力以赴调动资源紧急论证和研究,利用自身在原材料、生产资质、人员、资金、技术储备、生产场地等方面的优势,破除困难,自制口罩生产机器。从立项到量产,金龙公司仅用一个月的时间就跨界生产出合格的医用防护口罩,助力缓解国家医卫用品紧缺的局面,为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提供物资保障,以实际行动彰显企业的社会责任感。

  抗“疫”期间,各地公交及客运企业不惧风险、逆向而行,坚守岗位,在这场无声的“战疫”中奉献着自已的力量。当然,口罩等防疫物资紧缺也是各地客运企业面临的难题。

  客车企业与客运企业唇齿相依。在责任与担当中践行 “可信赖”企业文化,金龙客车不仅要为客户提供可信赖产品,更要以客户为中心,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做客户可信赖的合作伙伴。在了解到各地公交及客运企业面临口罩等物资紧缺的情况后,虽然公司内部复工复产也有同样的困境,金龙公司还是决定第一时间筹划赠送事宜,助力各地公交及客运企业共渡难关。通过多方努力,在克服货源短缺、运输渠道不通畅等重重困难后,2月29日,公司终于顺利将筹措的口罩以及其它防疫物资通过快递发往各地公交及客运企业。

  首创直播公共出行防疫公益宣传,推“全健康客车”保障出行安全

  在企业全面复工的第一时间,金龙客车时刻记挂着大众出行的安全与健康,精心筹备并制作《复工出行战疫指南》公益视频,以“乘客篇”及“公交客运企业篇”的形式,帮助大众及客运企业更直观、更全面地了解复工出行疫情防控知识,做好复工出行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健康出行。

  直播当天总点击观看超过200万次,开创了客车行业公益直播的先河,创造了业内绝无仅有的直播纪录。公益直播中的主角——金龙全健康安全客车针对公共交通工具人员密度大、流动性强和空间密闭的特点进行研发设计,在原有专利技术TDK车载空气电子除菌技术的基础上,针对新型冠状病毒的传播特点,在病毒防范技术上的再次升级。全健康客车通过配备多项关键性设施和多种智能化系统,可实现“健康呼吸”“健康接触”“健康检测”“健康防护”四种强大功能,达到全功能健康。

  不仅如此,全健康客车还可以通过金龙龙翼车联网平台能够实现智能的远程控制,从动态监测、实时追踪、在线防毒杀菌到应急隔离、集中消杀的全流程把关,从而有效地灭杀病毒,防范疫情的进一步扩散。全功能健康与全流程健康相结合,全健康客车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全方位健康安全保障。

  扛大爱的脊梁,负起友情的嘱托。在疫情最严重时期,金龙人以不畏艰难不怕牺牲的精神,奋力向前,不负重托完美交卷,更与伙伴客户同舟共济,守望相助,共克时艰。金龙客车将以可信赖的国车品质加持“客为上、诚以待、心服务、全提升”的服务理念,协同客运企业,为公共交通的全面复苏而努力,为保障大众的美好出行贡献金龙力量!

链接:http://www.cupta.net.cn/buses/2020/0430/article_94148.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厦门金龙联合汽车工业有限公司(简称“金龙客车”)创立于1988年,隶属于厦门...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日,“千里江山 悦享出行”金龙客车全域旅运解决方案暨捷冠5代...
后疫情时代,企业如何准确把握产业变革的新趋势、新规律?如何尽快实现产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