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铂驰首台进口国六房车帕亚尼下线,正式进入国六的房车时代

铂驰首台进口国六房车帕亚尼下线,正式进入国六的房车时代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1日 15:03 来源:房车时代网

  很多计划购车的车友都在纠结于“国五、国六”的问题。厂家们也在尽自己的最大所能满足车友们的需求。现在,铂驰房车随着新款国六帕亚尼的下线,宣布正式进入“国六”的房车时代。

  这台铂驰房车首台国六进口依维柯底盘打造的2020款帕亚尼正式下线,不仅是铂驰房车自身的发展,更是房车市场的一大步。

铂驰国六款帕亚尼系列房车

  顶级配置,高端享受

  这款国六进口的铂驰帕亚尼配备了全新LED大灯模块,不仅照明的功能性非常强而且十分美观。外部的白色定制前保险杠、视觉冲击力十足的双V型前脸,全新设计的蜂窝状格栅搭配犀利的线条,让整体更富有流线感。不仅如此这辆房车还配备有胎压监测、电子手刹、电子转向系统、方向盘双向调节等功能,使得乘驾感受得到巨大提升。

  您的安全,永远是我们第一位的考虑

  全新国六进口依维柯帕亚尼在安全性能方面有较大建树,主副驾安全气囊,偏离车道警报系统(LDWS系统)这些技术不仅能降低车辆行驶在高速公路事故风险,更能在城市繁忙街道上帮助您从容应对复杂的交通状况。

  这款进口依维柯New Daily 还配备有侧风车身稳定系统、陡坡缓降控制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自动紧急制动和胎压监测系统、自动LED大灯等功能,保证车辆在行驶过程中的安全性。全新特鲁玛燃气系统保证了房车使用的安全和便利性。

  高颜值

  国六进口帕亚尼底盘换上了全新LED大灯组、白色定制前保险杠、全新设计的双V型的前脸,蜂窝状的格栅搭配犀利的线条,更具时尚感。整体风格继承了铂驰房车系列的设计语言,细节点缀更加具科技感和设计感。

  更多国六房车预告

  外观

  内饰

  各地都可以马上上牌出行的国六房车。计划购车的朋友们是不是都期待起来了呢?

链接:http://www.cupta.net.cn/buses/2020/0511/article_94233.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城市公交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