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客车网用户满意度调查手记——银隆新能源“添绿”魅力杭州

客车网用户满意度调查手记——银隆新能源“添绿”魅力杭州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4日 14:33 作者:元华 来源:客车网 原创

  影响是一种持续的力量,每一年的中国客车业,总有一些人、一些车、一些事影响着行业发展进程。客车网用户满意度调查以客车运营一线的从业者为调查群体,寻找中国客车行业的影响力基因。

  品牌:银隆新能源

  用户:杭州公交

  车型:银隆新能源10.5米纯电动公交车

  购车时间:2019年12月

  用车地点:浙江杭州
 

  调查详情:

  “上有天堂,下有苏杭。” 山林毓秀,水波浩瀚,自古以来,浙江杭州便是众多文人骚客笔下水墨江南的杰出代表,人文古迹众多,旅游资源丰富,吸引无数游客前来寻访。一直以来,旅游与交通相辅相成,杭州市拥有发达的公共交通线网。如今,打造低能耗、低污染、低排放的交通发展模式已然成为杭州公交的重点发展方向。

  打造“低碳交通”,在城市公共交通系统建设方面,使用新能源公交必定是其中的不二选择。作为旅游业发达的城市之一,杭州市新能源公交的推广应用力度位居全国前列。2019年底,杭州公交引入了70台银隆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

  针对银隆新能源公交车,日前,客车网用户满意度调查小组对该公司进行用户满意度调查回访,聆听一线公交用户的真实用车反馈。

杭州街头的银隆新能源公交

  继2019年底批量投运至今,银隆车已投运半年多,主要在28路、78路等几条市内公交线路运营。据了解,作为降本增效的主要措施之一,银隆新能源公交车可以有效缩短车辆充电时间,提高了充电桩的利用率,这对于寸土寸金的一线城市来说,可以有效提高土地利用率,建立更为高效、系统、全面的公共交通网络系统。

  相关负责人表示,一体化的流线型设计,蓝白相间的车身中夹带一抹绿意,车身缀有浪花朵朵,身长10.5米的银隆新能源公交车轻巧灵动,不仅节能环保,更能为美丽杭州增光添彩。另外,从实际使用体验来讲,零排放、低能耗、无噪音的银隆车符合公交集团的业务需求,公司对车辆的运营表现表示满意。

杭州公交保有的银隆新能源客车

  现如今,随着政策的转变,新能源汽车转向市场驱动。售后服务作为维系客户的纽带,在品牌经营中的地位逐年上升。提升客户服务满意度、打造企业品牌价值,正渐渐成为新能源汽车行业的前瞻性共识。杭州公交集团告诉客车网,银隆车在交付及使用的过程中,公司感受到了银隆售后服务团队强大、成熟与专业,并为之感到“震惊”。

  新车交付使用前要进行调试,针对要求,银隆对车辆辅助配置进行现场安装、调试。相关负责人告诉客车网,“在车辆调试过程中,我们看到了银隆的细致与专业,了解了银隆及时到位的服务模式,感受到了他们认真负责的态度,所以我们使用银隆车很放心。”疫情期间,杭州公交没有停下步伐,依然奔跑在一线,“在这个过程中,针对疫情防控需要及运营过程可能产生的问题,银隆售后团队给了很多支持,帮助做好疫情期间的车辆运营工作。”

杭州公交新投运的银隆新能源海豚公交
 

  品牌印象:

  自2019年底投运至今,车辆使用半年时间,相较于传统车型,纯电动车故障率较低,符合杭州公交业务需求。质量与服务是人们决定是否购买、使用一件产品的重要考量因素,银隆新能源的车辆品质、强大的售后服务团队和完善的维保体系令客户用“感到震撼”来形容。质量与服务从来都是银隆作为社会责任型企业的立足之本,是面向消费者和市场的重要载体,也是银隆企业文化核心价值的集中体现,相信在未来的发展中,以上都是银隆新能源发越来越好的重要原因。

  调查小结:

  好的产品无需赘述,市场自有评判。为响应国务院《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的号召,杭州公交集团要求到2020年底新能源公交占比达到100%,为此更多新能源公交驶上杭州街头,成为城市流动的风景线。

链接:http://www.cupta.net.cn/buses/2020/0514/article_94291.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格力钛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钛酸锂核心材料、电池、电机电控、充电设...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