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品质书写担当!福田欧辉客车连续16年荣耀护航两会

品质书写担当!福田欧辉客车连续16年荣耀护航两会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2日 13:01 作者:木子 来源:客车网

  2020年5月21日—22日,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和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以下简称“两会”)在北京盛大开幕。两会不仅是展现中国发展成果的平台,也是代表们为国家未来建言献策的重大场合,因疫情影响而首次推迟召开的“特殊”两会,尤为引人关注。两会期间,福田汽车凭借科技绿色、安全高效的品质客车第16次为两会代表提供接驳服务,科技护航两会、品质书写担当。

  据客车网了解到,今年共有31台福田欧辉客车被选为两会的服务用车,其中6台BJ6117纯电动客车分别服务于人大会议和政协会议的北京代表团,25台BJ6120城间客车为全国其他地区代表团提供接驳服务,全力以赴为代表们带来平稳、舒适、绿色的乘车体验。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中国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的特殊背景下召开两会,充分表明了中国号巨轮正在破浪前行。福田汽车助力两会代表共商国是,在这一特殊时期,在全球目光的注视下,为两会保驾护航,成为中国品牌的实力写照!

链接:http://www.cupta.net.cn/buses/2020/0522/article_94398.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欧辉客车分公司(简称福田欧辉客车事业部)系...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16年8月16日,杭州萧山,国内最大的商用车集团福田汽车正式将旗下欧辉、...
2014年9月24日,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会议周官方指定用车交车仪式在福田汽车...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