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近百辆比亚迪新能源公交车上线 ,柳州公交出行体验再升级

近百辆比亚迪新能源公交车上线 ,柳州公交出行体验再升级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7日 08:36 来源:柳州公交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开展绿色出行行动等决策部署,进一步提高绿色出行水平,积极为市民打造低碳环保的公交出行方式,在柳州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柳州轨道集团恒达巴士公司新购入95辆比亚迪纯电动公交车,近日将投入运营。

  根据公司充电桩规划建设部署,柳州公交柳江、南环、大桥、旅游集散中心公交站充电桩已全面建成投入使用,2020年5月28日起,新购入的比亚迪系列纯电动公交车分别投入10路、28路、30路、41路、64路、99路运营;原28路、30路、41路、64路置换出的50辆混合动力高等级公交车分别调整到3路、17路、26路、35路、37路、52路、72路、74路、77路,并于6月1日投入运营。上述线路票价均为2元/人次。

  据客车网了解,本次新车投入运营后,柳州轨道集团恒达巴士公司新能源公交车达780多辆,占比超过70%,大幅提升市民乘坐公交出行的舒适感、安全感。

链接:http://www.cupta.net.cn/buses/2020/0527/article_94478.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比亚迪商用车始于2008年,秉承“技术为王、创新为本”的发展理念,立志振兴...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