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房车旅行的终极安全感是什么?宇通房车给您答案

房车旅行的终极安全感是什么?宇通房车给您答案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4日 09:38 来源:客车网

  旅行是一种别样的生活,大大小小的细节覆盖了衣食住行各个方面。

  试问如何才能毫无后顾之忧地玩乐?出发时马力十足,到达后安全稳定;

  想洗澡就有充足的热水,听上去就幸福感十足。

  车内电力系统的稳定与强大是享受一切美好的基础一切让你无后顾之忧的安全感宇通房车锂电池统统都有~

  大容量

  宇通房车的全新A品磷酸铁锂单体电芯具备超大容量,800Ah锂电实际容量为824Ah,可储能10.5度电。这是什么概念呢?如果是夏季,使用空调整晚是没有问题的。

  如果只是使用普通用电器,例如灯光、电视、手机、电脑、冰箱等,实现一周以上续航绝对没有问题!

  低温高效

  宇通房车锂电池具有低温自加热功能,可满足零下20度房车用电问题,有效解决低温条件下锂电效率低问题:零度以下电源充电自加热:当电池温度低于0℃充电时,通过外部电源或车载发电机先加热,当电池温度达到0℃以上时再充电,5℃以上时停止加热;当-20℃≤电池温度≤55℃时,允许电池放电,当电池温度≤-20℃或>55℃时,不允许电池放电,有效保护电池安全和寿命。

  智能管理系统

锂电智能管理系统(BMS)

        智能监控:能够实现对锂电池状态进24小时实时监控,可以在0.1秒内完成一次电池内部运行体检,提前对潜在风险识别、预防;自动识别过充、过放、高温、低温、电池不均衡等各种异常,通过控制继电器迅速响应,从根源上避免隐患发生,大大提升锂电使用安全性能;

  智能管理:智能管理电池各模块,根据外部环境变化使确保每块电芯始终处于最佳状态,高效工作;智能休眠:连续12小时不工作,智能休眠,避免客户遗忘关闭电源或长期不使用而出现自放电及过放现象。

  安全高质量

  单体电芯历经充放循环、过放、过冲、短路、跌落、加热、挤压、针刺、海水浸泡、温度循环、低气压、热失控测试,确保安全性;

  电池组相继开展挤压、跌落、翻转、机械冲击、碰撞、振动、外部火烧等试验,并获得权威机构中汽研认证,确保电源系统可靠性;

  电池内部自泄压功能,消除极端工况爆炸和起火;

  锂电所有非金属件阻燃等级均符合国家标准,并获得权威第三方检测机构华测检测相应检测报告;

  系统满足300A充放电,当瞬间电流或启动电流大于400A时启动继电器闭合,超过500A则启动熔断保护。

  高性价比

        A级磷酸铁锂电芯循环寿命可达2000-3000次(8-10年),可实现2000次循环后电池容量保持率大于80%, 3000次(10-12年)循环后电池容量保持率大于70% ;采用宏发冲放继电器,支持400A冲放电,寿命达到10000次以上负载切断循环。此外就是最让车友们关心的售后问题,宇通提供5年质保期,全国联保,宇通全国1000多家售后服务网点,售后全程无忧。

  这样一算,是不是觉得性价比也很高哇。

  目前,宇通房车系列车型均可选配锂电池系统,终极安全感的奥义就在这里。

链接:http://www.cupta.net.cn/buses/2020/0604/article_94575.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宇通客车”)是一家集客车产品研发、制造与销...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2020年7月20日,CCTV2“走村直播看脱贫”指定用车发车仪式在河南郑州宇通客...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