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发展“地摊经济” 跟金龙一起做创富“行动派”

发展“地摊经济” 跟金龙一起做创富“行动派”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6日 19:40 作者:宏远 来源:客车网

  2020年新名词TOP1:地摊经济......一股人间的烟火!

  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全民迎来万亿“烟火经济”新风口。新创富时代的大门已打开,不论前浪或后浪,人人能成为新时代创业创富的行动派!

图片来源于网络

  国家有需要,金龙全力造。继“六脉神剑”之后,因应创富新时代之需求,满足移动新零售模式下创业者们多层次、多元化的创业需求,金龙客车迅速行动,再亮新剑,推出多样化移动售卖系列产品,助力创业行动派赢得财富新未来!

  齐全产品 适应多种场景

  30多年来,金龙客车始终保持对市场和客户需求的敏感度,凭借专业的设计和研发能力、完整的服务体系,为客户提供舒心、放心的专业化定制服务和多样化产品。

  金龙移动售卖系列产品适应商业街、公园、景区、游乐园、动物园、科技体验园、商务中心、会所、机场、车站、海滩、营地、生活小区等多种场景,可满足早中晚经营,助力打造创新型移动营销门店,激发更多经济潜能和多元商机。

  金龙凯特移动咖啡车

  金龙凯特移动咖啡车,抢占高端市场之首选。

  时尚外形,一眼吸睛轻奢内饰,再望入迷独特配备,一应俱全智能电源,即插即用写字楼、CBD、高端社区、大型展会高颜值高魅力,频频回头不算事。

  金龙凯特移动咖啡车,整车外观呈咖啡色,打造独特商品属性;左右上掀窗和电动遮阳蓬,一键启动便捷卖货;车上更配有蓝光保鲜一体操作台、制冰机、全进口半自动咖啡机、蛋糕机、开水机、封口机等先进水吧台操作设备,日进斗金无须伤脑筋。

  更重要的是,这款移动咖啡车采用最新的智能电源系统技术与进排水系统技术,为装备提供充足的电源和保护装置、保障服务不中断;不仅如此,设置的污水排放系统可直接连接污水管道并设有应急污水箱,力保环境卫生与安全。

  “国家是人民组成的,人民好了,国家才能好。靠每个人的奋斗,大家都好了,国家就更好!”

  新创富时代之下,满足创业者多元化需求的金龙移动售卖系列产品已安排上,做新创富时代的行动派,用自己的双手奋斗更美好的生活!

链接:http://www.cupta.net.cn/buses/2020/0606/article_94602.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厦门金龙联合汽车工业有限公司(简称“金龙客车”)创立于1988年,隶属于厦门...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日,“千里江山 悦享出行”金龙客车全域旅运解决方案暨捷冠5代...
后疫情时代,企业如何准确把握产业变革的新趋势、新规律?如何尽快实现产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