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金龙自动驾驶1+N系列产品云上发布 客车网直播间等您来!

金龙自动驾驶1+N系列产品云上发布 客车网直播间等您来!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30日 10:57 作者:奕扬 来源:客车网 原创

  2020年7月31日(周五),下午15:00,自动驾驶总动员--金龙自动驾驶1+N系列产品发布会将于厦门市新地标——环东海域滨海旅游浪漫线举行。作为金龙客车官方合作媒体,届时,客车网将对发布会进行全程直播,敬请关注!

  2018年7月,金龙阿波龙正式量产下线,现藉阿波龙落地商用两周年之际,重磅发布金龙自动驾驶1+N系列产品,展现金龙自动驾驶成果,更好地服务大众出行。

  ​客车网从金龙客车方面获悉,直播内容有金龙阿波龙落地商用2周年介绍、金龙阿波龙事业部的战略规划及愿景、金龙自动驾驶1+N系列产品发布,多场景应用、现场嘉宾体验成熟的自动驾驶技术成果,全方位呈现科技金龙的品质魅力。

  值得一提的是,本地发布会将于厦门市新地标——滨海旅游浪漫线举办。环东海域滨海旅游浪漫线是厦门市结合体育产业道路和满足全程马拉松赛道要求,高起点规划建设的一条重要景观带,集休闲运动与旅游观光为一体,这条滨海旅游浪漫线不仅拥有彩色跑道,沿途还有公园、沙滩、球场、观海平台,是市民、游客 " 打卡 " 的绝佳去处。

  2020年7月13日,厦门路桥体育与金龙客车签署合作协议,金龙客车旗下商用级自动驾驶巴士阿波龙正式落地环东海域浪漫线,试乘体验已经率先在特定的封闭路段展开。

  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从2020年8月1日起,广大游客即可在环东海域零距离体验L4级别高度自动化无人驾驶汽车的前沿科技。

  作为目前国内最高等级的自动驾驶车辆,金龙阿波龙现已实现26个城市和地区,32个场景的落地运营,累计自动驾驶里程100000+公里,累计乘客90000+。如今,阿波龙为环东海域浪漫线的游客提供接驳与巡游服务,无疑将为浪漫线这个厦门新地标增添耀眼的智慧标签。

  干货满满,惊喜不断。2020年7月31日(周五),下午15:00, 自动驾驶总动员--金龙自动驾驶1+N系列产品发布会线上等您!

链接:http://www.cupta.net.cn/buses/2020/0730/article_95203.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厦门金龙联合汽车工业有限公司(简称“金龙客车”)创立于1988年,隶属于厦门...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日,“千里江山 悦享出行”金龙客车全域旅运解决方案暨捷冠5代...
后疫情时代,企业如何准确把握产业变革的新趋势、新规律?如何尽快实现产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