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匀速续航里程达750公里,福田欧辉公布国内首台70MPa氢燃料客车

匀速续航里程达750公里,福田欧辉公布国内首台70MPa氢燃料客车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2日 16:46 作者:木子 来源:客车网

  近年来,随着国家对绿色出行的愈加重视,氢燃料客车如雨后春笋般涌出,客车企业争相投入研发,颇有群雄逐鹿中原的势头。作为中国绿色客车的领军品牌,福田欧辉一骑绝尘,率先公告国内首台70MPa氢燃料客车车型BJ6122,为行业树立了标杆。

国内首台70MPa氢燃料客车公告车型BJ6122

  据了解,国内首台70MPa氢燃料客车匀速续航里程达750km,不仅推动了70MPa国家标准的制订,更为国内商用车领域70MPa氢技术的普及和推广应用奠定了基础。在研发过程中,福田欧辉秉承严谨严格的原则,无论是氢系统、气瓶、瓶阀选型,还是数模设计、整车管路设计,以及样件生产制造,无一不走在行业前列,引领着行业向前发展。

国内首台70MPa氢燃料客车公告车型BJ6122仪表盘国内首台70MPa氢燃料客车公告车型BJ6122内饰

  福田欧辉之所以能够站在行业前列,是因为它是最早投入氢燃料电池客车研发及生产的企业,更是最早实现技术突破的企业。截至目前,福田欧辉氢燃料客车已升级到第四代,成功实现了-30℃低温启动、-40℃低温存放和停机自动保护,续驶里程可达520km,加氢时间10min,电堆寿命15000h,极大提高了整车性能,解决了极限环境运营难题,占据行业领先地位。

  此次,福田欧辉70MPa公告车型BJ6122的推出,再次说明了福田欧辉作为氢燃料客车的先行者和探索者的角色,更催化了后续加氢站、保压设备等配套设施的建设。

  未来,氢燃料技术将是实现车辆使用阶段“零排放”、“全生命周期低排放”的重要手段,是未来汽车产业技术竞争的制高点。福田欧辉必将秉承绿色环保理念,在推动70MPa氢系统的基础上,向更高方向进发,助力我国氢燃料客车进入蓬勃发展的新阶段。

链接:http://www.cupta.net.cn/buses/2020/0812/article_95422.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欧辉客车分公司(简称福田欧辉客车事业部)系...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16年8月16日,杭州萧山,国内最大的商用车集团福田汽车正式将旗下欧辉、...
2014年9月24日,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会议周官方指定用车交车仪式在福田汽车...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