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站好最后一班岗!杭州福田欧辉双层巴士即将更新换代

站好最后一班岗!杭州福田欧辉双层巴士即将更新换代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9日 16:17 作者:木子 来源:客车网

  福田欧辉双层巴士

  是很多杭州人美好记忆的开始

  坐在福田欧辉双层巴士上层的前排或窗边

  可以俯瞰整条街道

  尽享杭州城的繁华

福田欧辉双层巴士

  目前杭州最后的一批福田欧辉双层巴士

  于8月8日上午9点

  在武林广场发出最后一班告别班次

  正式“退役”

  与杭州市民告别

  退役的“土豪金”双巴 2013年来到杭州

  将在8月8日与杭州市民告别的双层巴士车身为金色,被不少市民亲切地称为“土豪金”双巴,于2013年来到杭州,曾运营过原游9线、原407路等线路。

  近两年,它们运营在43路和286路等线路上,很多经常往来城西、未来科技城等地的市民,对于这几辆闪着金光的双层巴士都印象颇深。

福田欧辉双层巴士

  “土豪金”双层巴士上层有46个座位,下层有18个座位,载客量十分可观,对于43路、286路这样爆发性客流较大的线路,双层巴士能够在一定程度上缓解客流压力。

  值得一提的是,“土豪金”双层巴士是杭州第一批有空调的双层巴士,采用一级踏步的低入口设计,并安装能起到减震作用的空气悬挂,大幅的车窗还更适合观光。

  杭州公交将更新新一代双层巴士

  继续服务杭州

  杭州公交集团表示,虽然眼下这批福田欧辉双层巴士面临退役,但福田欧辉的服务不退,品质不退。

  杭州公交接下来会更新新一代双层巴士,一方面挑选合适的车型,主要是作为丰富城市的元素,让双层巴士回归杭州街头;另一方面选择合适的线路,考虑到双层巴士载客容量大,更希望投放在大客流线路或景区假日线上,但同时也需考虑道路因素,比如不能投放在行驶路线太窄或坡度太大,以及行道树冠较大导致双层巴士开行有难度的线路上。

  告别意味着更好的出发,作为杭州双层巴士的“母亲”,福田欧辉一直以来都不断投入客车的研发生产,从安全、品质、舒适、动力方面为客车行业带去了发展的方向。此次,杭州福田欧辉双层巴士的“退役”,是新的开始,也是福田欧辉与杭州公交寻求再次合作的契机。

  不久的将来,杭州双层巴士将携着最先进、最可靠、最安全的品质强势归来,重新点亮杭州的街道,和小编一起期待吧!

链接:http://www.cupta.net.cn/buses/2020/0819/article_95507.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欧辉客车分公司(简称福田欧辉客车事业部)系...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16年8月16日,杭州萧山,国内最大的商用车集团福田汽车正式将旗下欧辉、...
2014年9月24日,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会议周官方指定用车交车仪式在福田汽车...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