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比质量,创一流!这一场劳动竞技,中通客车准备好了

比质量,创一流!这一场劳动竞技,中通客车准备好了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7日 14:02 作者:木子 来源:中通客车

  近日,经中通客车党委研究决定,在全公司范围内深入开展 “六比六创”劳动竞赛活动。

  作为公司“改革创新突破,管理转型提升”的重要实践之一,本次活动由党委牵头,全员参与,紧盯目标,转型提升,一场比学赶超的比赛已在中通客车正式拉开大幕。

  党委书记、董事长宓保伦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认清形势、居安思危,增强危机意识和责任感,要正确认识系统开展劳动竞赛活动的重要意义和必要性,以突破的思维视角、担当的责任意识,增强信心,锐意进取,全面践行“客户满意是我们的宗旨”核心价值观,推动公司迈入高质量发展新时代。

  这是一场没有固定赛道的比赛!每个岗位都是竞赛主场,这是一场全员参与的练兵活动,每位中通人都是竞技主角,我们最大的舞台是市场,我们唯一的裁判是客户,比中提质量赛中铸精品新时代,新作为,新中通!我们准备好了!

链接:http://www.cupta.net.cn/buses/2020/0827/article_95596.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中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通客车”)是一家规范的股份制公司,具有四十...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在波澜壮阔的时代潮流冲击下,绿色发展逐渐成为我国汽车产业的最强音。相比...
2015年5月11日,“2015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车辆及零部件展览会”在...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