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连续登顶宽体轻客销量冠军 上汽大通MAXUS“底气”何在?

连续登顶宽体轻客销量冠军 上汽大通MAXUS“底气”何在?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2日 23:18 作者:任奕 来源:客车网 原创

  伴随疫情得到有效控制,2020年的车市随之恢复了些“元气”。特别是轻客市场,可以用稳中向好来形容。中汽协数据显示,2020年7月份,宽体轻客行业总销量为1.48万台,同比增长49.9%。2020年8月份,上汽大通MAXUS宽体轻客家族销售4,786台,同比大增62.51%,继连续三个月登顶宽体轻客销量冠军后,进一步巩固行业优势地位。

  “国内每卖出三辆轻客,就有一辆出自上汽大通。”如此傲人产销表现背后,是什么在驱动上汽大通前行?上汽集团副总裁蓝青松表示:深耕轻客出行市场9年,上汽大通MAXUS坚持以用户为中心,并不断优化产品与服务,打破了长久以来合资品牌独占鳌头的国内轻客格局,在全球市场积累了超过20万的忠实用户。

  宽体轻客“四箭齐发” 价格与销售策略诚意满满

  “产品力”始终是抢占市场先机的首要条件。

  2020年8月28日,上汽大通MAXUS旗下纯电轻客EV90、V90运杰版、V80 PLUS城市版与V80城配王“四箭齐发”,同时覆盖新能源与传统燃油车领域,实现高、中、入门宽体轻客市场、各功能车型的全领域覆盖,满足轻客用户与时俱进的全场景、多功能的用车诉求,进一步完善“家族产品”竞争力。

  车辆价格方面,上汽大通MAXUS诚意满满。高阶纯电轻客EV90货运版起售价219,000元,V90运杰版起售价149,800元,V80 PLUS城市版起售价139,800元,V80城配王起售价102,800元。

  销售策略方面,上汽大通MAXUS更倾情推出金融礼、保险礼以及置换礼等多重购车优惠礼遇。购V90运杰版、V80 PLUS城市版享至高6000元保险补贴、至高5000元金融贴息及至高4000元置换补贴;购V80城配王畅享至高18期0利率金融贴息、至高4000元保险补贴和至高4000元置换补贴。

  与此同时,上汽大通MAXUS还特别推出“包牌价”,99,900元即可开走V80城配王。新车发布会现场,上汽大通MAXUS还为用户准备了“彩蛋”,即推出388台V80 PLUS城市版来现场抢购,并在短短80秒内迅速售罄,实力印证了上汽大通MAXUS系列产品的超高人气。

  满足“全领域、多场景”需求 打造未来轻客产品新标准

  不管是从设计语言还是受众群体,如今的轻客产品正向着定制化与乘用化方向发展,适用于全领域、多场景的产品势必是未来轻客细分市场的发展方向。面对快速迭代的用户需求,上汽大通MAXUS立足产品本身,加速向定制化、乘用化、智能化、新能源化、国际化的方向发展,全力打造未来轻客产品新标准。

  EV90,新发布四款车型中唯一的新能源产品, NEDC纯电续航里程达360km。车型按照全球最严苛的欧盟碰撞法规标准进行开发,进行了273项防撞、防火、防水的严苛试验测试,成为中国唯一经过欧盟认证的新能源宽体轻客。此外,EV90还具备6安全气囊、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等安全配置,并于行业率先采用激光焊接和热成型技术,为驾乘人员提供全方位的安全保障。

  V90运杰版,作为上汽大通MAXUS宽体轻客家族旗舰产品,搭载上汽π 2.0T国六柴油发动机,具有2000 bar高压共轨、连续可变涡流进气阀等8大国际领先技术,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375N·m,动力输出强劲,并配合三种驾驶模式,轻松胜任城市、高速、山路等多种复杂路况。

  V80 PLUS城市版,V80 PLUS城市版搭载了与V90同源的上汽π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2kW、峰值扭矩330N·m,并配备6速自动挡。面向常进出地库的轻客用户,V80 PLUS城市版80 PLUS城市版车身顶高控制在了2m左右,车辆可灵活出入地库,轻松通过限高区域。标配倒车雷达、电动加热外后视镜、电加热后窗除霜等配置,提升用户的驾乘体验。

  V80城配王,多种可选车型,适用于各类物流运输场景,配合利用率更高的方正厢体,内部容积可达6.9-11.4m³;同时,V80城配王同样采用低地板设计,地板离地仅54cm,车主卸货、装货十分方便,大大提高了使用效率。

  身居国内宽体轻客市场销量冠军之位,上汽大通MAXUS再接再厉,加速推进“新能源+燃油”“双轮”布阵,新推出的四款战略产品进一步稳固了宽体轻客行业优势。时至9月,传统意义上车市的“金九银十”即将到来,我们也有理由期待上汽大通MAXUS的后续表现。

链接:http://www.cupta.net.cn/buses/2020/0902/article_95673.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