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9月份销量出炉 依维柯全系产品销量同比增长16.1%!

9月份销量出炉 依维柯全系产品销量同比增长16.1%!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02日 14:35 作者:宏远 来源:客车网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趋稳,经济环境持续向好,南京依维柯不断紧抓机遇,凭借过硬品质收获口碑订单双丰收。2020年至今,依维柯欧胜销量同比增幅高达40.7%。尤其是4月份以来,南京依维柯克服疫情影响,销量开启强势六连涨,迈入9月,更是产销两旺,全系产品销量同比增长16.1%!

  产品矩阵全面,车型推新加速

  开年的疫情并没有放缓南京依维柯产品推新的步伐,依维柯欧胜宝石蓝30周年纪念版、依维柯欧风、依维柯新得意复工特别版、依维柯新得意Pro版等车型纷至沓来,全面覆盖客货两用、专业改装、物流运输和商旅通勤等细分领域,不断为用户带来极具品价比的用车选择。

  尤其是依维柯欧胜凭借F1系列发动机+采埃孚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组成的高效铂金动力链,以强劲动力、丝滑操控满足了广大用户对高端轻客的热望。在新能源汽车领域,依维柯欧胜新能源车凭借靓丽外观、超强动能和智能网联系统惊艳四座,无论是在上海工博会还是中国国际新能源展览会上,该产品都吸引了众多车友的目光。在改装领域,依维柯更是独领风骚,依维柯欧胜防疫车、负压救护车、房车、工程车、移动售卖车等专用改装车可谓应有尽有,非承载式C型截面强力车架纵梁结构,独有的前双横臂扭杆弹簧独立悬架+后空气悬架的设置,全面满足了车辆改装需求。

  屡获奖项荣誉,彰显使命担当

  在持续匠心打造卓越产品的同时,南京依维柯也不忘积极践行企业责任,始终彰显着中国轻型商用车领军者的使命担当。疫情爆发后,南京依维柯快速应对,积极与各地卫健委沟通防疫、抗疫车辆需求情况,紧锣密鼓地生产依维柯欧胜负压救护车支援前线抗疫,迄今为止,已经完成了500多辆防疫救护车的交付工作。

  南京依维柯的抗疫贡献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肯定。在中国汽车企业社会责任暨中国汽车战“疫”英雄谱活动中,依维柯欧胜负压救护车获得了产品组优秀战“疫”产品奖项;依维柯销售人员徐畅获得人物组战“疫”英雄人物称号。依维柯扬州用户潘聪在“寻找第一代言人”的评选活动中,荣获了“多功能运输第一代言人”的称号。这些荣誉,是对南京依维柯所作贡献的积极揄扬,也彰显了南京依维柯的创新力量和使命担当。

  拓销售 多重营销模式创新

  南京依维柯之所以能取得口碑订单双丰收的优异成绩,不仅得益于全面的产品矩阵、过硬的产品质量、突出的企业影响力,还离不开多元化的创新营销模式。

  据了解,南京依维柯打通了线上、线下营销壁垒,为用户提供更加便捷的全景看车、选车渠道,例如通过“数字化展厅”、“VR看车“、“天猫购车”、“云车展”、“视频直播”以及上海工博会、中国国际新能源和智能网联汽车展览会等线上、线下平台相结合的方式提升了品牌影响力和产品知名度。

  此外,南京依维柯还携手京东物流、中汽兄弟在广州、杭州、潍坊、石家庄、郑州、西安、成都等全国多地举办了三方联合创新活动,旨在整合物流产业链上下游资源,共同推动中国物流运输业的动力变革、效率变革、品质变革,助力车友创富。

  作为中国轻型商用车的领军企业,三十多年来,南京依维柯持续深耕各大细分市场,不断打造标杆产品,始终引领着商用车行业的发展潮流,可以预见的是,依维柯势必掀起热销狂潮!

链接:http://www.cupta.net.cn/buses/2020/1002/article_96060.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