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打造八大主题 银隆双层巴士带你游历“百岛之市”

打造八大主题 银隆双层巴士带你游历“百岛之市”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09日 15:01 作者:元华 来源:客车网

  2018年10月,港珠澳大桥开通仪式上,作为首辆驶入港珠澳大桥的大巴车,银隆新能源双层巴士获得国际瞩目。时隔两年,2020年9月,银隆双层巴士正式上岗美丽珠海,并首次服务于国庆假期,为游客和市民提供便捷的出行服务。

  串联珠海地标 助力珠三角经济建设

  作为中国最早设立的四个经济特区之一,珠海是全国唯一以整体城市景观入选“全国旅游胜地四十佳”的城市,有着“浪漫之都”的美称。银隆双层巴士服务于珠海首条双层观光巴士线路,意味着银隆新能源的科技创新理念再一次服务于城市旅游公交,创造新的出行体验。

  珠海首条双层观光巴士线路全长约52公里,途径港珠澳大桥口岸、爱情邮局、珠海渔女、日月贝等热门景点。通过串联珠海最具辨识度的地标元素,银隆双层巴士连接珠海城市的过去、当下与未来,同时也将发挥联动作用,带动粤港澳大湾区城市旅游经济的发展。

  人文科技结合 打造新型旅游模式

  银隆双层巴士紧贴珠海城市特点,打造八大巴士主题,分别是大好河山号、岛屿风光号、亲子游乐园号、卡通画廊号、罗曼蒂克号、海底世界号、冰雪世界号、广府曲艺号。整车车厢内设有豪华软包座椅、USB接口、智能售卖系统和全包围式驾驶舱……全方位人性化设计,是城市旅游线路、主干路线路运营的理想选择。

  整车覆盖5GWiFi,配置VR体验区,科技气息十足;车内搭载GPS景点定位、语音播报系统,可实现8国语言讲解,改变旅游大巴单一的运输功能,开启新型旅游观光车模式。此外,车辆安装全景视觉监控系统、一键报警系统等六大安全系统,全方位环视车辆运载情况,助力珠海城市交通智慧管理运营。

  坚持创新发展 共建绿色低碳生活

  安全,是城市公共交通中最重要的部分,更是城市观光客车生产的底线。银隆新能源双层巴士搭载钛酸锂动力电池,具有不起火不爆炸、6~15分钟快速充电、-50℃~60℃耐宽温运行、30000次循环使用寿命等优势,充分满足纯电动公交车运营需求,助力城市交通高效运营,助力城市交通安全高效运营。

  2016年,银隆双层巴士投入北京旅游观光3线运营,作为国内首条纯电动双层观光车路线,观光3线途经颐和园、圆明园、故宫等多个著名景点,是游客们探索北京最喜爱的路线之一。核心技术、明星车型、非凡气质完美结合,双层巴士为构建首都绿色交通体系、建设市民绿色低碳生活做出重要贡献。

  金秋将至,银隆双层巴士魅力亮相,带你游历美丽珠海!

链接:http://www.cupta.net.cn/buses/2020/1009/article_96079.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格力钛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钛酸锂核心材料、电池、电机电控、充电设...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