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走进商洛 开沃汽车为新产业赋能

走进商洛 开沃汽车为新产业赋能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7日 16:32 作者:木子 来源:客车网

  2020年10月25日,南京工业产品商洛推介展示会顺利召开。本次活动围绕新材料、生物医药、绿色食品和新兴产业四个方面进行项目推介,南京20家企业参与本次展示、12家重点工业企业推介了品牌产品。商洛市副市长刘伟、南京市工信局局长叶荣生等相关领导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助力商洛奋力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的使命担当,也是永续宁商情缘,深入对口帮扶的重要举措。

  南京市工信局局长叶荣生在讲话中表示,将深入推进宁商深度合作,特别是在产业方面的合作。即推进双方在企业层面和县区资源方面深度了解;双方积极组织企业家对接交流、深入了解、洽谈合作;政府积极为企业合作搭建平台,建立常态化对接交流机制;南京工信局将对南京企业在商洛的投资给予有力支持;希望双方牢牢抓住机遇,加强合作,把产业合作做细做实,做出成效。

  开沃汽车集团作为南京唯一的商用车总部企业,是拥有全产业链、全车系产品的新能源汽车企业。本次活动展出的复古铛铛车和新一代公交车得到领导和市民的点赞。推介会现场开沃汽车集团党委书记、副总裁江民表示本次推介会不仅是向各领导、企业家介绍我们的企业和产品,更希望开沃能为商洛的发展提供优质的产品服务,与商洛各企业家共谋商业合作方向,为商洛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链接:http://www.cupta.net.cn/buses/2020/1027/article_96286.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金龙公司总部新厂区位于南京溧水开发区,旗下有大客车、轻型车、乘用车...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