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客车行业年度盛会即将启幕 银隆新能源带来什么样的惊喜?

客车行业年度盛会即将启幕 银隆新能源带来什么样的惊喜?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7日 15:19 作者:奕扬 来源:客车网

   北京是一座历史与现代裹挟着前进的城市,有着历史文化的厚重感,又充满着现代文明的快节奏。一堵堵宫墙,一座座大厦在这个城市里矛盾却又融洽地相处。

  在北京,古老的不仅是故宫、长城、四合院,还有从1935年开始投入运营的公共汽车。几十年过去,公交车早已从尾气漫天的柴油车变成了纯电动无污染的新能源车,在长安街上奔跑的“大一路”、沿途可见的纯电动经典公交车、各个景点游览的“铛铛车”和“双层巴士”无一不在诉说着北京久经岁月的繁华。

  “大一路”

  2017年10月,以“大一路”的身份银隆新能源18米海豚公交正式驶入繁华的长安街上,成为了长安街上一抹靓丽的风景,它具有圆滑的车头、仿生海豚的独特造型、身穿“中国红”外衣,被大家爱称为“大红鱼”。

  “铛铛车”

  京味十足的银隆仿古铛铛车担任观光线路的使者,就像回到1924年的有轨电车上演着民国时期的故事。

  “双层巴士”

  带领乘客穿越北京的各大著名景点,故宫、北海、德胜门…说它是北京的一条公交线路,倒不如说它像一部浓缩的北京建都史。

  “纯电动经典公交车”

  在城区中随处都可以看到它的身影,白色、蓝色、黄色的色彩搭配给北京涂抹上青春靓丽的颜色。

  前不久,一批象征着蓝天白云的银隆新能源公交抵达首都。

  “蓝天白云”

  最经典的方正造型,蓝色的基调铺满了整车,车身点缀了几朵祥云,象征绿色城市里的蓝天白云;前后围组合灯充满科技感,曲面大视野前档玻璃全方位保证司机的前方视野,后围大透明区后档玻璃增加车厢内透光性,座椅设计复核人体工程学,乘客座椅间距设计远高于国标,使乘坐更舒适、通行更方便。

  整车扶手布置合理,保证在车厢内各个地方都有扶手,并增加了加强芯,大大提高了扶手强度;车身结构采用全承载封闭式设计,对主要受力单元进行结构性优化,保障行车安全的同时实现节能降耗。

  配置逃生窗、灭火器、安全锤、防撞梁、前后门应急开关等一系列安全措施,充分保障乘客的乘车安全性。采用高功率大扭矩永磁同步电机驱动系统,动力强劲加速快,整车安静无噪音,驱动高效降能耗。

  看不够?没关系!

  2020北京国际道路运输

  城市公交、旅游客运车辆及零部件展览会

  将于11月18-20日

  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行

  这次抵达首都的

  银隆车又有什么惊喜呢?

  11月18日,我们一起期待!

  地点: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E4D26银隆展位

链接:http://www.cupta.net.cn/buses/2020/1117/article_96534.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格力钛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钛酸锂核心材料、电池、电机电控、充电设...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