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影响中国客车业调查|比亚迪以研发创新引领新能源客车未来发展趋势

影响中国客车业调查|比亚迪以研发创新引领新能源客车未来发展趋势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3日 15:59 作者:勝安 来源:客车网 原创

  企业的价值因何而存在?其最重要的价值莫过于为让世界更美好而做出了哪些努力。多年来,比亚迪专注制造业和实体经济,用技术创新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掌握了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三电”技术,已成为中国新能源汽车行业的领军企业。

  2020年11月18日,2020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展期间,客车网对比亚迪商用车品牌总监王瑷珲进行了专访,他也向记者分享了比亚迪新能源客车产品技术优势、当前比亚迪新品客车的市场应用情况及未来客车市场产品的定位。

比亚迪商用车品牌总监王瑷珲接受影响中国客车业用户满意度调查小组专访

  2020年11月18日,2020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旅游客运车辆及零部件展览会(以下简称:北京道展)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拉开帷幕。

  作为全球新能源商用车引领者,比亚迪携全新纯电动公交车B10、纯电动高端商务客车C6以及全新纯电动物流车T5、纯电动厢式运输车V3、纯电动洗扫车T8F等商用车产品亮相北京道展。凭借技术领先、设计一流的最强阵容,比亚迪的商用车产品矩阵一举成为展会“焦点”,其强大阵容和领先的科技成果展示,充分展示了比亚迪商用车的技术实力和行业地位。

  不断传承创新,专注打造中国纯电动客车精品系列车型。本次展会上,比亚迪携全新纯电动公交车B10及纯电动高端商务客车C6参展,以创新设计、领先技术再创绿色交通新风尚,引领新能源客车未来发展新趋势。

  创新引领 比亚迪全新B10重新定义城市公交新形象

  外观与内饰兼修,人文与技术兼具是对比亚迪全新客车B10的完美诠释。作为2020年度比亚迪商用车重磅发布的全新一代纯电动公交客车,B10以“大鹏展翅”为设计灵感,将人、车与城市深度融合,实现从外观造型到核心技术的全面革新,进一步提高城市公交的品质与档次。驾乘体验则全方面展现“以人为本”的出行关怀:全新悬浮环绕式仪表台、电子后视镜、驾驶辅助系统、多功能驾驶员座椅等先进配置,极大提升驾驶体验感;全通道低地板、悬浮式不落地扶手、一体化玻璃等设计,为乘客带来更便捷舒适的公交出行。

  “内在”品质上,全新B10以“26111”为核心技术的全新电动商用车平台打造,搭载全新升级的核心“三电”系统、全方位的电动车系统安全体系,超强产品力再次树立商用车行业安全新标杆。

  比亚迪B10纯电动客车以其领先的工业设计理念、比肩国际一流品牌高端客车的品质,彰显中国客车制造的新高度。

  挑战高端不止步 比亚迪C6引领绿色公商务出行

  受航空、高铁运输及私家车的冲击,客运及团体市场日渐萎缩,倒逼道路客运服务转型升级,寻求向上突破。以当前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及人民生活水平的需求,客车产品在舒适性与体验感等方面仍有较大提升空间。本次展会,比亚迪推出全新工业设计的又一力作——全新纯电动商务客车C6。

  全新C6是比亚迪针对公商务出行推出的全新高端纯电动客车,有效满足公商务接待、机场接驳、团体出行等多种需求,可根据客户需求,提供定制化服务。

  据客车网记者现场了解到,本次参展的19+1座车型,搭载比亚迪自主研发的动力电池及热管理、驱动集成桥、高压电控集成器、车身电子稳定系统等领先技术,并在引用12.8英寸1080P智能自动旋转悬浮Pad、类乘用车商务液晶仪表、多功能换挡手柄等配置,以及EPB、远程控制等智能系统,集多样化、集成化、智能化、网联化、安全性、舒适性等特点于一身,打造高端、高品质的接待与移动办公出行。

  值此《交通强国建设纲要》和《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规划(2021-2035年)》发布之际,本次北京道展的活动开展与行业交流展示,意义重大。比亚迪也将继续坚定电动化发展的方向与决心,掌握新能源商用车全产业链核心技术,助推新能源汽车产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一直以来,比亚迪致力于用技术创新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并积极推广应用新能源汽车。作为新能源客车产业的引领者,比亚迪始终不忘自身使命与担当,坚持用智慧倾心打造每一款产品,以产品服务市场,布局未来,加快推进绿色交通发展,为未来美好出行贡献自身力量。

链接:http://www.cupta.net.cn/buses/2020/1123/article_96604.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比亚迪商用车始于2008年,秉承“技术为王、创新为本”的发展理念,立志振兴...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