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中车电动VS株洲公交 “党建融合杯”友谊球赛温暖这个冬日!

中车电动VS株洲公交 “党建融合杯”友谊球赛温暖这个冬日!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7日 11:44 作者:奕扬 来源:客车网

  比赛场上的勇猛拼搏

  观众席上的激情呐喊Let’s go!让我们迎接冬日里第一场友谊球赛

  近日,中车电动和株洲公交联合举办的“党建融合杯”友谊球赛,火热开赛!本次友谊赛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强根固魂”工程。根据中车集团党建深度融合的要求,中车电动与株洲公交确立“党建联盟”共建关系,通过打造“组织联建、理论联学、资源联享、工作促联”工作新格局,促进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中车电动党委书记、董事长申宇翔,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李群波,株洲公交党委书记、董事长肖长江,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柏坚等领导出席本次友谊赛开幕式。

  大赛共设立男子篮球赛、女子气排球赛、男女乒乓球混合赛三大项目,双方运动员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球场上团结合作、共同奋进。

  01乒乓球:一“拍”即合

  一记扣球,打得漂亮……总决赛上四位“江湖高手”联袂出演了一场“一拍即合”的友谊赛。现场观众的目光跟随小白球左右摆动,看得人连连惊呼、拍手叫好!

  02篮球赛:快乐“篮”不住

  嘎嘎嘎!队员们你争我夺,你攻我进,但还是掩饰不了发自内心的喜悦心情。

  03气排球:一“排”到底

  奋力拦网、扣杀击中、犀利走位,他们凭借团队默契的配合,打出了一场精彩的排球赛!

  赛场之上,不论输赢,相互成就。运动员们在球场上以高昂的斗志和高超的球技,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更赛出了友谊!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以来,中车电动与株洲公交的“党建联盟”共建工作已经全面启动,双方如火如荼的展开了“党建联盟”研讨、职工趣味运动会、金秋歌会等一系列共建活动。

链接:http://www.cupta.net.cn/buses/2020/1127/article_96637.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中车电动成立于2007年,由中国中车集团整合国内外优质资源成立的国内第一家...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20年10月11日,中车电动正式发布“中车智·未来移动生活空间”,以领先的...
十二年是一个轮回,十二年也是一个新的开始。2007 年创立至今,经过十二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