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红色古城迎来“科技绿” 批量中通新N系公交服务山西吕梁

红色古城迎来“科技绿” 批量中通新N系公交服务山西吕梁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4日 11:14 作者:木子 来源:客车网

  近期,批量中通8米新N系公交投入山西吕梁市场,用于服务城区的公交线路,助力吕梁市区公共交通体系转型再升级。

  山西省吕梁市作为“吕梁精神”发源地的革命老区,传承着深厚的文化底蕴与人文气息,更有着雄厚的经济实力与日益发达的交通网络。近年来,当地政府坚持走绿色交通高质量发展道路,注重落地民生工程,投入大量资金引入无噪音、无污染、零排放的纯电动公交,着力改善城市面貌,提高市民幸福度和获得感。

  据客车网了解到,此次交付吕梁的公交车辆,是继此前50辆公交进入吕梁后的又一大批量订单。此批车辆以森林绿为主色调,并深刻诠释了“科技绿”的城市概念。设计感内饰,塑造未来感体验;集多种智能装备,保证安全无忧运行……“科技绿”与红色经典相碰撞,将成为城市极具画面感的流动风景线。

  车辆沿用经典造型,大气美观,线条饱满;座椅运用黄蓝色调,搭配两侧氛围灯,为市民营造温馨舒适的乘车环境;内设隔离司机门,在冬季防疫新形势下筑起交通运营保护伞;大幅观景车窗,体验科技与人文交织的城市之美。

  该批车辆智能化的操控环境触手可及,轻松驾驭。安装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可实时监测车道偏离状态,提高车辆主动安全性能;油门误踩安全防护装置,油门误踩事故可减少60%;疲劳驾驶预警,可实时监测驾驶员的精神状态,防止疲劳驾驶。

  中通新N系公交节能在每一个细节,深刻践行城市公交的环保理念。拥有仿真分析、复合材料应用的“整车节能”,CATL电池、高功率大扭矩节能驱动电机的“高压节能”,精确节点控制、路况匹配的“控制节能”,预判司机驾驶意图的“智能化设备节能”等全方位的节能技术。

  中通新N系公交具备“硬核”的安全防护能力。全车共计8个贯通封闭环骨架,全面应用Q700高强钢骨架,达到国际一流的安全标准。采用高压主被动安全放电技术,高压系统绝缘材料阻燃性能达V0等级,电机采用“IP68防护+泥沙防护装置+防凝露”结构,保证电机能在涉水、高寒高湿等多种复杂环境下正常运行……

  “科技绿”邂逅红色“吕梁精神”,亦是匠心与时代使命的集结。未来,集安全、节能、智能、科技、可靠于一体的中通新N系公交,将助力打造新魅力城市,实现绿色出行新跨越。

链接:http://www.cupta.net.cn/buses/2020/1214/article_96817.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中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通客车”)是一家规范的股份制公司,具有四十...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在波澜壮阔的时代潮流冲击下,绿色发展逐渐成为我国汽车产业的最强音。相比...
2015年5月11日,“2015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车辆及零部件展览会”在...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