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创新谋发展 银隆荣登中国新经济企业500强榜单

创新谋发展 银隆荣登中国新经济企业500强榜单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2日 13:09 作者:宏远 来源:客车网

  数字化变革的时代,新经济成为推动我国经济实现全面转型的新动能,新能源汽车产业正进入加速发展的新阶段,为经济增长注入强劲新动能。

  近日,中国企业评价协会首次发布专业级榜单“2020中国新经济企业500强”,凭借新能源汽车和储能双驱动发展,银隆新能源荣誉上榜。

  坚持创新驱动发展

  随着5G、人工智能、物联网、大数据等新技术广泛应用,信息技术、高端装备等新产业崛起……“新经济”正越来越广泛地影响人类的生活和生产方式。

  为促进新经济产业发展,挖掘一批新产业、新业态、新商业模式的示范企业,围绕企业市/估值、科技驱动等6类及9项细分指标,中国企业评价协会首次发布专业级榜单“2020中国新经济企业500强”。

  自2018年以来,银隆高度重视技术研发、专利申报、知识产权保护等工作,研发投入逐年提升,逐步建立并完善内在创新体系和产品体系,并致力于将新能源及节能技术成果转化为产品。

  基于银隆钛酸锂技术具有高安全、快充电、耐宽温、长寿命等特点,银隆新能源汽车已在全国超过130个城市投入运营。

  持续转化技术成果

  2020年,为满足市场需求,银隆创造性地研发恒效净化健康车、脸谱公路车、机场摆渡车等新能源汽车产品;为加快储能的市场化步伐,银隆推出工业调峰、电网调频、风光消纳等十大领域储能系统解决方案,融合高效发电、安全储电、可靠变电、高效用电,贯穿电力系统发、输、配、用各大环节,提供高安全、长寿命、全生命周期低成本的优质系统解决方案。

  一直以来,银隆重视高科技投入,敏锐适应外部经济环境的转变且保持可持续稳定增长。截至11月30日,银隆共申请专利2711件,其中发明专利826件,实用新型1461件;累计授权专利1642件,其中发明专利72件,实用新型1191件,涵盖锂电池材料、电动汽车动力总成、智能储能等各领域,为新能源产业向更深更广的领域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支持。

  在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加速的背景下,以市场需求为导向,银隆坚定走自主创新道路的信念,不断拓展新能源产业的广度和深度,为新能源行业的高质量发展提高新动能。

链接:http://www.cupta.net.cn/buses/2020/1222/article_96920.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格力钛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钛酸锂核心材料、电池、电机电控、充电设...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