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新能源汽车行业有序发展,福田欧辉硬核实力立足市场

新能源汽车行业有序发展,福田欧辉硬核实力立足市场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4日 08:38 作者:木子 来源:客车网

  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员会新闻发言人孟玮在国家发展改革委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预计今年全年我国汽车产业总体可恢复到上年水平,其中,增加值等主要经济指标好于去年,产销达2500万辆左右,新能源汽车产销有望超过上年。

  孟玮表示,国家发改委将严格执行《汽车产业投资管理规定》,会同有关部门研究加强汽车产业管理,促进新能源汽车健康有序发展的政策措施,为“十四五”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条件。

  作为中国绿色客车领军品牌,福田欧辉积极响应政策趋势,以硬核科技立足市场。截止目前,福田欧辉已经形成了纯电动、氢燃料、混合动力三大领域的新能源客车发展格局,并且持续加大对新能源客车的研发投入,旗下新能源客车产品更是广泛应用于冬奥护航、国庆、两会等国家级盛事。

  核心技术 充沛电力

  在纯电动客车领域,福田欧辉拥有整车控制集成技术、智能安全技术、节能技术、试制试验技术等领先的新能源核心技术,参与完成了多项国家 863 研究项目,并实现“人 - 机 - 电”一体化智能操控平台,在强电安全方面做到了世界领先。

福田欧辉BJ6117纯电动客车护航两会

  福田欧辉纯电动客车产品配置可视化CAN总线仪表及人性化按键,车厢宽敞,结构规划合理,能够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承载更多的乘客。在动力电池方面,采用国内最成熟的交流异步和永磁同步电机,配备先进的自主整车控制系统,使得车辆在运行过程中平稳可靠,多次作为重点产品交付,成绩斐然。

  氢心环保 绿色动力

  氢燃料客车方面,福田欧辉已经研发至第四代,形成了完整的氢燃料客车产品线。技术上,车辆采用先进可靠电安全技术、氢安全技术、氢电耦合安全系统以及符合国际要求的整车布置设计,加氢10-15分钟,续航里程可达400公里,能够实现零下30度启动,零下46度低温存放。

冬奥测试中的福田欧辉BJ6123氢燃料客车

  尤为值得一提的是,作为福田欧辉助力交通出行行业转型升级的创新产品,BJ6123氢燃料客车成为了冬奥综合测试的重点车辆,已经参与完成低温启动、续航里程、爬坡能力、雪地运行、车内空调升温等多项测试,实力彰显品牌魅力。

  气电混动 国六新风

  作为国内最早致力于新能源客车研发,最早实现新能源客车商业化运营的企业,福田欧辉历经17年研发创新,已拥有多项混合动力专利,尤其针对地区绿色升级需要,更是定制开发了一系列独有技术,领跑行业。

福田欧辉BJ6105混合动力城市客车交付拉萨

  福田欧辉混合动力客车作为当下先进的新能源客车产品,动力系统在空气稀薄环境下表现优异,动力输出强劲,能够完美适应高原低压低氧现状,已多次交付拉萨,助力当地100%新能源化升级。同时,福田欧辉混合动力城市客车采用人性化座椅设计理念,搭载福田欧辉智能化设备,车厢的密封性也得到明显提升,有效降低了车辆行驶过程中的噪音影响,极大地提高了乘坐的舒适性和便捷性。

福田欧辉16mLNG插电增程式混合动力客车

  此外,凭借低排放、高品质、高便捷等优势,福田欧辉混合动力客车更是助力北京公交换装,推进首都蓝天建设,受到了市民和媒体的纷纷点赞。

  在新能源客车风起云涌的市场波浪中,福田欧辉客车依仗匠心品质、高新科技领跑行业,为其在新能源市场奠定了根基,扬起了船帆。未来,福田欧辉将继续加大对新能源领域的资金、技术投入,为中国新能源客车行业指引航向,树立标杆。

链接:http://www.cupta.net.cn/buses/2020/1224/article_96942.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欧辉客车分公司(简称福田欧辉客车事业部)系...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16年8月16日,杭州萧山,国内最大的商用车集团福田汽车正式将旗下欧辉、...
2014年9月24日,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会议周官方指定用车交车仪式在福田汽车...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