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守护“秀水青山” 比亚迪纯电动公交车首投杭州千岛湖

守护“秀水青山” 比亚迪纯电动公交车首投杭州千岛湖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2日 08:58 作者:木子 来源:客车网

  近日,一批比亚迪纯电动公交车正式交付杭州市淳安县长运发展有限公司,投入千岛湖公交线路开始运营。新年新气象,比亚迪首次驶入这座自然、宜居、康美的国际旅游城市,为当地群众和游客提供了更加便捷、舒适、安全的绿色出行条件,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城市形象,为发展绿色低碳交通增添亮眼的全新风景线。

  优质新能源产品服务花园城市 共创生态千岛

  作为“世界三大千岛湖”之一、“天下第一秀水”和国家5A级旅游景区,千岛湖在淳安特别生态功能区的发展背景下,积极响应杭州市打赢蓝天保卫战行动计划和燃油公交车“全面清零”要求,一直深入实施深绿产业发展战略,大力发展绿色公共交通。

  如今正值“十四五”开局之年,浙江省新时期综合交通运输规划提出,推动交通先行,促进结构优化、质量提升、绿色低碳、安全运行。此次投运比亚迪纯电动公交车,是全面推动千岛湖城市公交车更新换代过程的又一创举,同时也将促进城市节能减排与污染治理,进一步助力浙江打造交通运输现代化先行省新名片。

  此批投运的车辆,包括K5和B8两款车型,K5为比亚迪针对中短途出行开发的纯电动公交巴士,车身小巧灵活,满足了城市公共交通“最后一公里”运输需求;B8为8.5米纯电动公交车,内部空间宽敞开阔,驾乘体验舒适。两款车型均搭载比亚迪自主研发、全球领先的磷酸铁锂电池、双向逆变充放电技术和动力电池热管理系统等先进配置,凭借零排放、低噪音、无污染的优秀品质,让公交司机和乘客都赞不绝口。

  绿色科技遍地开花 比亚迪为魅力旅游添彩

  一直以来,比亚迪凭借全球领先的绿色科技、坚实的产品品质与优秀运营经验,持续助力包括杭州千岛湖在内的全国越来越多旅游城市,推动公交电动化进程。早在2014年,杭州西湖景区7路公交就已全线换上比亚迪纯电动公交车,自此正式进入公交电动化时代。2017年,比亚迪纯电动客车驶入桂林,助力“低碳国际旅游城市”建设。

  2018年,比亚迪以绿色科技融入黄山景观,携手黄山打造生态文明建设样板。同年,K8S纯电动双层大巴作为“环岛游”观光巴士,为福建平潭打造国际旅游岛新符号。

  2020年,全新比亚迪纯电动双层观光巴士B12D首投深圳,打造具有国际水准的“深度慢游”观光线路,再立全国旅游观光新标杆。

  作为全球新能源汽车的引领者,比亚迪始终坚持“用技术创新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坚守绿色梦想,不断完善研发、生产、市场布局,致力于为更多城市输出新能源交通解决方案。如今,超过5.5万辆比亚迪纯电动客车正行走在全国各地的大街小巷,在包括上海、深圳、广州、西安、杭州、桂林、拉萨、景德镇等生态旅游城市实现了规模化运营,为低碳交通体系建设贡献着绿色能量。

  新年伊始之际,比亚迪纯电动公交车首次投运杭州千岛湖,为当地公共交通系统注入了一股绿色新动能,这同时也是比亚迪在国内公交市场的一次新突破。未来,比亚迪将以领先的新能源科技和更多高品质绿色产品,持续推动节能减排和生态环境保护,助力更多绿色低碳城市的生态文明建设。

链接:http://www.cupta.net.cn/buses/2021/0112/article_97184.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比亚迪商用车始于2008年,秉承“技术为王、创新为本”的发展理念,立志振兴...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