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精彩回眸!带您领略金龙专用车系列产品的魅力

精彩回眸!带您领略金龙专用车系列产品的魅力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2日 10:00 作者:沐阳 来源:客车网

  2021年1月9日,以“全健康,更美好”为主题的金龙专用车防疫产品暨四大系列产品云上展示会开启。这是金龙专用车事业部整合成立以来,首次展示其全场景定制解决方案。下面,让我们跟随镜头,走进金龙专用车事业部,领略金龙专用车事业部康养、商旅、营商、安防四大系列产品的魅力吧。

  直播一开始,金龙专用车副总经理刘孔斌介绍了金龙专用车事业部的成立背景、取得的成果、产品布局以及未来发展战略。他表示,在金龙可信赖文化的指引下,金龙专用车事业部将秉承开放、包容、务实和创新的方针,打造全新的共享、共赢、共成长的创业平台,积极携手金龙专用车的事业伙伴,全面构建新型合作伙伴关系和价值创新工程。

  践行“建设美好出行社区”使命,金龙专用车事业部重点围绕大健康、大安全、大民生和大基建领域聚焦产品,直播中金龙专用车四大系列主打产品一一呈现,金龙专用车工程师详细介绍了产品的外观及内饰亮点、技术参数和应用场景等,展示了金龙专用车齐全的定制解决方案和强大的研发制造能力。

  金龙客车多年以来始终在医疗专用车领域独领风骚,金龙专用车健康养护系列产品在业界有着良好的口碑,秉承专注细节、精益求精的造车理念,金龙专用车打造出最具专业品质的医疗卫生专用车,为医疗卫生机构提供完美的专用车辆解决方案,从救护车、采血车,到核酸检测车、CT车一应俱全。

  在商旅领域,金龙专用车可以满足用户对房车的所有期待,拥有A型、B型、C型、拖挂式豪华房车系列产品以及奔驰高端商务车系列产品,是国内产品系列最齐全的房车生产企业。

  在营商领域,金龙专用车全面携手伙伴,为细分领域带来更为智慧、环保、便捷的出行服务,开发出观光车、纯电渣土车、纯电矿山车、特色物流车、环卫车、售卖车和吸污车七大系列产品。

  在安防方面,金龙专用车事业部秉持自主研发、技术创新的发展理念,依托金龙雄厚的改装能力和应急服务资源,为各行业提供全系统定制化产品。安防系列产品广泛服务于军警、消防、通信运营商、环保、电力和城市管理等细分领域。直播中展示了金龙阿波龙系列自动驾驶产品,包括自动驾驶物流车、自动驾驶消毒清扫车等,为金龙安防系列注入智慧、高效的基因。

  集32年的造车经验及15年专用车研发制造的积淀,金龙专用车事业部集聚能量重新出发,开创专用车事业全新局面。

链接:http://www.cupta.net.cn/buses/2021/0112/article_97191.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厦门金龙联合汽车工业有限公司(简称“金龙客车”)创立于1988年,隶属于厦门...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日,“千里江山 悦享出行”金龙客车全域旅运解决方案暨捷冠5代...
后疫情时代,企业如何准确把握产业变革的新趋势、新规律?如何尽快实现产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