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新能源客车“武汉造” 百台华中牌纯电动客车交付武汉江夏公交

新能源客车“武汉造” 百台华中牌纯电动客车交付武汉江夏公交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4日 17:01 作者:元华 来源:客车网

  2021年12日下午,一抹抹绿白交错的身影在武汉客车总装车间厂房前依次排列,舒适的座椅、开阔的驾驶室视野、全面升级的内部设备......100台10.5米纯电动城市客车(WH6102GBEV)披红挂彩,整装待发,成功交付武汉市江夏公交。

  其中前63台车辆分别为906线35台,916线16台,928线8台,J8线4台;剩余37台线路号暂未分配。

华中牌WH6102GBEV纯电动城市客车
 

  据客车网了解,本次交付车型为华中牌WH6102GBEV10.5米纯电动城市客车,集安全、节能、可靠等特性于一身。

  安全:引入安全失效模式与潜在后果分析设计方法。高压电池箱配置,烟雾报警,自动灭火。高压自动断电等安全结构设计。提高安全设计等级。

  节能:采用高效永磁驱动电机系统,锂离子动力电池系统,整车智能管理系统。通过对电池、电机,电动助力、空调等关键零部件智能控制,优化整车能量分配策略。提高整车能源转化效率,整车轻量化设计,封闭环骨架结构,高强度钢材,有效降低了整车自重,全面提升整车节能效果。

  可靠:采用高度集成的低压和高压配电控制装置,使保险主动安全,与被动安全,集成设计,采用分层和模块化控制,整车网格系统框架。采用完善的充电软硬件措施,采用智能远程监控系统平台。

  集安全、节能、可靠、颜值于一身的WH6102不日将正式上路,为广大在汉人民服务。

  公司简介

  武汉客车制造股份有限公司,产品覆盖新能源商用车、专用工程车、军改车、医疗车、物流车、邮政车、消防车等领域,单班年生产能力5000台。

  凭借雄厚的实力,专业的技术和丰富的市场经验,不断拓展国内外市场,取得了生产、销售、技术创新等多项骄人成绩,同时赢得了

  “湖北科技进步奖”、“中国技术成果一等奖”等荣誉称号。武汉客车在秉承半个多世纪的汽车制造经验积淀的同时,坚持“科技创新、绿色发展”的发展思路和“军工品质、科学严谨”的研发程序,在新能源商用车领域不断推陈出新,厚积薄发。

  2021,“武客造”将继续带您踏上新的征程!

链接:http://www.cupta.net.cn/buses/2021/0114/article_97229.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