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北京北方微循环公交+高端商务客车首次亮相中国交建年度工作会

北京北方微循环公交+高端商务客车首次亮相中国交建年度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5日 08:54 作者:木子 来源:客车网

  2021年1月5日,中国交建工作会在北京总部召开。此次工作会期间北京北方客车携两款新品在会议期间参加展示。展车凭借其出众的外观与创新科技元素,获得中交集团领导及众多兄弟单位的参观与好评。

BFC6690GBEV微循环公交

  据客车网了解到,北京北方客车自主研制的F6系列微循环公交,颠覆传统公交车的设计理念,在整车的高效便捷、驾乘舒适、智能安全等方面提供了完整的解决方案。

  整车长6.9米、采用低地板车身结构,搭载90度电的磷酸铁锂电池,典型公交工况下续航里程不低于180KM。采用超短后悬、超长轴距设计理念,6.9米车可达到进似8米公交车的车内布局空间。同轴电机中央驱动桥,传动效率比传统纯电动公交车提高5-6%;率先采用前独立前桥,四气囊空气悬架,前后盘式制动器,路况适应性更佳,制动性能更稳定,驾驶舒适好,乘客体验感优越;车内配置全液晶仪表显示及360环视系统及多项主动安全保护系统,驾驶安全性更高。

  一体化的外观造型、萌动时尚,简约大方,强聚光LED大灯配以流线型日行灯,充满了时代感和科技感。车身小巧、底盘灵活,可以自由穿梭于背街小巷、小区、写字楼等地面交通线路。对于小型化、弹性化、精品化的未端公共交通形成了的有力支撑。可全面满足定线接驳、高(地)铁专线、小区专线、公交客运等交通需求。

BFC6720LBEV6高端商务车

  该产品是北京北方客车针对商务(公务)用车、VIP摆渡、精品旅游等市场匠心打造的一款精品客车。此次参展车型为高端公务用车,除了具有良好的驾乘体验外,还针对公务出行配置了局域及远程同步会议系统设施,分别设置了秘书台、首席会议台及9座商务会议座椅,可实现途中实时会议召开,文件审批等功能,极大提升了公务办公效率。同时兼顾乘员的乘坐舒适性与实用性,座椅采用180度可旋转加热功能,充分考虑会议模式及区域使用需求。车内配置空气净化器、电热水壶、雨伞、USB等多项人性化设施,为乘员旅途更添舒适。

  驾驶区采用全液晶智能操控台,负责整车电子电器设施的集成控制及安全控制管理;电子后视镜+360全景环视系统,实现了整车360度无盲区视野,配置道路偏移、防撞系统等主动安全设施,为乘员在旅途中的高效办公与乘坐安全保驾护航。

  北京北方客车将不断推进科技创新与技术创新步伐,以发展新能源产品为主线,以具有竞争优势的产品为基础,不断积极参与、拓展市场空间。

链接:http://www.cupta.net.cn/buses/2021/0115/article_97233.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