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暖心守护 全程护航 福田欧辉专用校车签单山东潍坊泰鸣

暖心守护 全程护航 福田欧辉专用校车签单山东潍坊泰鸣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1日 09:08 作者:木子 来源:客车网

  孩童是社会未来发展的希望,保障孩童安全出行,已然成为全社会的共识,这不仅关乎家长的义务,更连接着学校的责任。作为担负孩童上下学安全的重要载体,校车的选择自然深受学校、家长的重视。为此,山东潍坊泰鸣校车服务有限公司从工艺、安全方面甄选多家校车产品,最终签单福田欧辉BJ6990专用校车,为山东区域校车市场注入了新的活力。

  打造标杆 推动区域发展

  近年来,随着城镇化水平的不断提高,一方面农村人口出现空心化,大量农村小学、初中被裁撤、合并,导致村镇中小学生上下学距离变远,长距离求学途中存在一定安全隐患。另一方面,城市人口膨胀,交通拥堵问题逐渐突出,私家车接送孩童上下学,不仅增添了家长的负担,对学校附近交通也造成较大压力。

  针对现状,山东潍坊泰鸣校车服务有限公司率先推出校车解决方案,采购福田欧辉专用校车产品,通过引进品质校车,舒缓学校附近交通压力,为当地幼儿及中小学生带来了安全、便捷、舒适、省时的上下学体验,为当地校车运营打造了行业标杆。

  山东潍坊泰鸣校车服务有限公司之所以与福田欧辉达成合作,得益于福田欧辉专用校车的匠心工艺与科学智造。作为中国安全校车领导品牌,福田欧辉自主研发打造的全系专用校车,在品质打磨与智能管理等方面都达到了行业领先标准,能够全方位满足客户需求,给予驾乘人员舒适的乘坐体验。

  目前,福田欧辉专用校车覆盖5.4-11.6米长度区间,可满足幼儿园到初高中学生的不同使用需求。以此次签单的福田欧辉BJ6990专用校车为例,产品搭载智能车载管理系统,整车采用100%阴极电泳工艺,在车辆安全性、稳定性、耐久性、舒适性等方面表现出色。

  品质工艺 陪伴孩童快乐求学

  福田欧辉BJ6990专用校车主要面向中小学及校车运营公司,能够适用于乡镇、市区等多种行驶环境。品质工艺上,整车采用独有的半承载车身,全承载生产方式,高强度钢及全自动机器人喷涂技术,涂膜厚度偏差仅2微米,确保每台车质量一致。

  安全方面,全车配备360度无盲区镜组、车身颜色醒目,停车信号臂及车顶灯组,警示提醒来往车辆,更配备软化扶手,护栏医药箱等人性化设计,实时呵护孩童安全。

  智能配置上,配置智能车载管理系统,为车辆提供出行解决方案,包括校车远程诊断,校车行驶路线 及站点规划,有效记录车辆全程运行情况,实现校车出行的智能安全管控,24小时全程护航,真正做到了让家长放心、让学校安心。

  适逢寒假季的到来,山东潍坊泰鸣校车服务有限公司新签单的福田欧辉BJ6990专用校车必将成为孩童节后开学的一份大礼。未来,福田欧辉将继续沿着品质发展之路不断拓宽校车研发方向,真正做到为客户着想,以客户为中心,生产出更多符合客户需求的高品质校车。

链接:http://www.cupta.net.cn/buses/2021/0201/article_97428.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欧辉客车分公司(简称福田欧辉客车事业部)系...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16年8月16日,杭州萧山,国内最大的商用车集团福田汽车正式将旗下欧辉、...
2014年9月24日,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会议周官方指定用车交车仪式在福田汽车...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