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开年“四箭齐发”领跑大盘 上汽大通MAXUS底气何在?

开年“四箭齐发”领跑大盘 上汽大通MAXUS底气何在?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3日 16:28 作者:奕扬 来源:客车网 原创

  牛年伊始,以用户需求为中心的上汽大通MAXUS再次聚拢业界目光!

  2021年2月28日,上汽大通MAXUS旗下EV90电尊王、V90智运王、V80 PLUS全能王与V80带货王四款轻客新品重磅上市,“四箭齐发”不仅彰显上汽大通MAXUS十年来日趋成熟的轻客研发实力,更为2021年开年的宽体轻客市场注入强劲活力。那么,上汽大通四款轻客新品能够满足哪些细分市场需求?其背后又有哪些“硬实力”作为支撑呢?本文带您一探究竟。

  宜旅宜商宜货宜客 四款新品有何“卖点”?

  伴随中短途商旅出行需求的激增以及电商物流行业的大繁荣,我国轻客市场需求结构正在发生显著的变化。作为中国汽车定制专家,打破汽车生活的边界,让定制贴近更多消费群体是上汽大通MAXUS系列产品研发初衷,更是其赋予四款轻客新品的全新使命。

  EV90电尊王——为有营运需求的用户而来

  为有营运需求的用户而来,上汽大通MAXUS全新打造新能源宽体轻客EV90电尊王。EV90按照全球最严苛的欧盟碰撞标准开发,通过273项安全测试,是国内唯一拿到欧盟认证的新能源宽体轻客。

  主被动安全方面,EV90搭载包含ACC、AEB在内的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以及6安全气囊,并率先使用激光焊接与热成型技术,为用户带来比肩乘用车的安全出行。节能降本方面,EV90电尊王同样在行,配备高、中、低三档能量回收方式,百公里电耗低至30kW·h,以平均每度电0.8元计算,跑百公里仅需24元。

  V90智运王——打造革命性科技驾乘体验

  打造革命性科技驾乘体验,这是上汽大通MAXUS给这款产品的定位。V90智运王搭载了“中国心”十佳发动机——上汽π 2.0T国六柴油发动机,具有国内首次应用的2000 bar高压共轨、连续可变涡流进气阀等8大国际领先技术,峰值扭矩375N·m,与之匹配的是6AT手自一体变速箱,驾驶平顺,可靠性强。

  运用多项智能科技,这是V90智运王的最大卖点。车辆搭载蜘蛛智联智能网联系统、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博世最新的9.3 ESP系统,让V90智运王的智能安全通通在线。

  V80 PLUS全能王——内外兼修的经营者“好帮手”

  内外兼修,十项全能。作为经营者的“好帮手”,V80 PLUS外观考究,飞翼格栅、灵动大灯、后隐私玻璃等“MPV同款”配置的搭载,实力成就“颜值王者”。

  空间方面,长轴中顶容积近10.2m³,更方正的厢体,容积比竞品高15%,宽适的乘坐空间和充足的载物空间,使得V80 PLUS全能王将成为经营者的“好帮手”。内饰方面,V80 PLUS全能王采用了4.2英寸的液晶仪表配合10.1英寸中控大屏。在此基础上,新车标配了倒车雷达、电动加热外后视镜、后窗电加热除霜等配置,让用户日常使用倍感舒心。

  V80带货王——省油能“装”为物流货运而生

  时下物流需求日渐庞大,货物运输效率更高的专业物流车,逐渐成为勤俭持家的用户的新选择。V80带货王搭载上汽π发动机,全系符合国六标准,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7.5L,每10万公里即可节省12000元。

  同时,V80带货王车厢最大内部容积可达11.4m³,能装下超过190个标准纸箱。同级领先的厢体高度,1米8身高的用户也能站立搬运货物,有效减轻腰部疲劳,展现V80带货王无微不至的关怀。

  C2B智能定制模式 满足个性化用车需求

  面对不断迭代的用户需求,上汽大通MAXUS不断加速向定制化、乘用化、智能化、新能源化、国际化的方向发展,以焕新升级的宽体轻客战略布局,全力打造轻客产品的新标准。在这其中,“C2B智能定制模式”则是上汽大通保持长期用户粘性的关键所在。

  作为“中国汽车定制专家”,上汽大通MAXUS旗下的宽体轻客系列产品支持C2B智能定制模式,可支持各类专用产品改装,为行业用户及个人用户提供更专业的出行解决方案。无论是旅游行业、生鲜行业、运输行业用户,还是想要移动商铺、或个人创业的用户,均可按需定制。通过选配平台“蜘蛛智选”,用户3分钟即可“选出”一台Dream Car,线上完成定制,28天内新车到家。

  C2B大规模个性化智能定制模式证实了上汽大通的前瞻性和预见性,更将与上汽大通一起走向更加精彩纷呈的未来。

  据客车网获悉,2020全年,上汽大通MAXUS销量逆势增长17.16%,2021年1月同比大增56%。2月春节假期,上汽大通仍实现了8444台的销量,同比大增521%。2021年1-2月累计销量实现19769台,同比增长97%,实力领跑轻客市场开年大盘。

  站在国内轻客市场销量龙头地位,上汽大通MAXUS再接再厉,以四款轻客打出了一套产品“组合拳”,丰富上汽大通MAXUS宽体轻客家族产品矩阵的同时,进一步满足用户个性化的用车需求。基于以上种种,我们有理由期待上汽大通MAXUS 2021年后续的精彩表现。

链接:http://www.cupta.net.cn/buses/2021/0303/article_97662.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