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匠心造精品 依维柯摘得2020年度新能源轻客销量桂冠

匠心造精品 依维柯摘得2020年度新能源轻客销量桂冠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5日 14:04 作者:元华 来源:客车网

  多家权威媒体发布了2020年新能源欧系轻客市场销量榜单,引起了广大用户的热烈关注。南京依维柯凭借着强大的智能智造技术和满足用户需求的产品优势,一举摘得2020年度销量桂冠!

  近些年来,汽车市场风起云涌,传统能源汽车潜力尚未完全挖掘,新能源造车势力早已异军突起,风头日盛。作为中国轻型商用车行业的领航者,南京依维柯在新能源汽车领域也是高歌猛进,不断匠心打造高品质新能源产品,此次斩获销量冠军更是实力使然。

  内外兼修,新能源汽车引领者实力不凡

  南京依维柯作为我国首批获得新能源资质的五家企业之一,早在2007年就已率先开发出IVECO纯电动车,2009年即实现新能源汽车小批量量产,并成为国内第一批入选国家《节能与新能源汽车产品目录》的企业,不断积极引领着中国新能源汽车的发展潮流。

  据了解,作为南京依维柯的经典之作,依维柯欧胜新能源车内外兼修。从外观上看,整车采用靓丽北极光蓝配色,车身线条流畅,大气壮丽。前独立悬架结构设计,兼顾稳定性、舒适性于一体,车辆操控灵活,转弯半径小。车身尺寸为5999×2011×2730mm,内部空间延续了依维柯产品的独特优势,拥有13个立方的鲸吞级超大空间,完美适应各种大体量物资运输需求,是物流运输行业的极佳拍档。

  吸粉秘钥:动力澎湃、安全出众

  除了大气流畅的外观和超大内部空间,依维柯欧胜新能源车的动力也非常强劲,电池容量为78kWh,电池能量密度达到了137.48Wh/kg,匀速工况续航里程达到了355公里,满载物资后,爬坡动力依然充沛。该产品还拥有4mm厚度大梁底盘,离地间隙高,具有高通过性,整车更加坚固安全。电池安全也是广大用户非常关注的问题,据了解,南京依维柯在开发这款车型时特别重视对电池的安全保护,电池组安装在车架内侧,四周进行防护,且高压系统全部置于车架,与车身完全隔离,这种设计不仅不占用载货空间,还极大地提升了车辆安全性。

  智能科技,拥抱未来车生活

  如今,“科技感”已不只是乘用车的专属标签,在智能互联方面,依维柯欧胜新能源车的配置非常抢眼,充满未来商用车元素。该产品拥有人、车、平台互联网生态系统、FOTA远程控制更新系统、手机APP车辆远程智能控制系统以及集成车辆状态智能液晶仪表等智能配置,控制系统可靠,故障率低,可靠性极高,驾乘者可随时畅享驾乘乐趣。

  正因为综合实力强大,依维柯新能源车一直深受各行各业认可,在政府单位、电力网络、能源系统和烟草系统等领域中都可以见到它矫健的身影。不仅如此,顺丰速运、京东物流、UPS等大型物流公司也钟爱依维柯新能源车来运输货物。南京依维柯全系产品销量势头强盛,截止今年2月份,已经实现了11连涨,在新能源等各领域势必有更亮眼的表现。

链接:http://www.cupta.net.cn/buses/2021/0305/article_97689.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