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影响中国客车业年度盘点颁奖典礼 开启公交客车牛年牛市

影响中国客车业年度盘点颁奖典礼 开启公交客车牛年牛市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9日 11:11 作者:编辑部 来源:客车网 原创

  春回大地,牛气冲天!2021年3月23日,中国客车行业年度盛典——第15届影响中国客车业年度盘点颁奖典礼即将在京盛启。一年一度的影响中国客车业系列活动,记录着中国客车行业发展的轨迹!

  自2006年发起至今,影响中国客车业系列活动已走过十五载春秋,目睹了中国客车企业创新、拼搏、发展的历程,也见证着中国客车行业蜕变、向上、变革的进程。作为亲历者、见证者与观察者,影响中国客车业系列活动一直秉承着“回顾、总结过往,展望、迎接未来”的初衷,旨在为全行业搭建起有效沟通合作的桥梁、促进行业交流共进。

  关注并参与过影响客车业系列活动的交运企业领导一致认为:客车网联合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以“论坛交流+年度盘点”的形式,影响并带动客车行业人士“总结过去,展望未来”,不失为推动和促进行业发展的创新举措。系列活动十五年来一以贯之的坚强定力值得尊敬,也是其成为中国客车行业著名品牌盛会的内在动因。

  影响中国客车业系列活是一项评选,更是一个工程。活动从客运一线从业者出发,深入到广大客车及配套企业之中,探索过去一年有影响力的事件、有影响力的技术、有影响力的创新。评选下设“智能电动”、“科技创新”、“定制应用”、“品牌影响”四大板块,近30项细分成果奖项,盘点2020年度行业见解与成果,展望2021年度行业热点与趋势。

  作为历届活动的重头戏,年度奖项花落谁家向来备受关注。影响客车业活动组委会将综合专业读者投票以及专家评委评审意见,向在5G智能网联、无人驾驶、智能化、燃料电池等领域的客车产品以及在客车智能空调、电驱动技术、智能化技术、动力电池等领域相关的零部件产品授予奖项。

安凯无人驾驶巴士开放道路成功试运行
开沃蓝鲸号投运海南首个5G无人驾驶客车项目
金旅星辰入驻中国首个自动驾驶主题景区
欧辉氢燃料电池公交助阵冬奥

  随着“互联网+”在交通领域的广泛深入,大众出行方式正在发生显著变化,催生了“定制客运”业务。本次评选特别对当前客车定制应用这一热点领域进行盘点,囊括高端商务、景区旅游、城市观光、城乡客运、微公交、校车、轻客等多项细分领域,让真正优秀的产品与企业脱颖而出,成为广大交运企业批量采购的参考。

宇通T7为共和国勋章获得者护航
中车电动18米BRT交付广州公交集团
金龙地铁巴士全国多地投运
银隆仿古铛铛车在全国多地景区投运
申龙低地板公交服务第三届中国进博会

  当前,我国客车工业正在掀起技术创新转型浪潮,5G、人工智能,智能网联、轻量化、燃料电池、车辆安防等技术的创新与应用成为了时下客车行业科技创新与技术攻关的重点。为盘点、选筛、表彰在客车科技创新领域产品力、品牌力、用户口碑表现优秀的产品与企业。组委会特设“客车科技创新乐章”,对客车科技创新这一重点领域进行盘点表彰。

全新比亚迪纯电动客车B10交付西部公共汽车有限公司
中通豪华巴士批量出口沙特
海格客车助力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

  伴随中国客车整体技术水平、综合竞争力稳步提升。越来越多的客车企业意识到“品牌力”与“产品力”一样,是支撑企业可持续发展核心竞争力。作为历届影响中国客车业颁奖盛典压轴环节。颁奖典礼将对“客车品牌影响”这一乐章进行盘点,囊括中国客车行业十大新闻奖、中国客车行业品牌成就奖、中国客车行业最佳雇主奖、中国客车行业最佳服务奖和建国70周年中国客车品牌成就奖。愿以此为契机推动中国客车品牌建设高质量发展。

  因为专业,所以卓越;因为客车,所以朋友。影响中国客车业年度盘点颁奖典礼,开启公交客车牛年牛市!2021年3月23日,客车网邀您一同见证!

链接:http://www.cupta.net.cn/buses/2021/0309/article_97717.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城市公交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