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稳居第一! 宇通2月大中型客车销量同比增超3倍

稳居第一! 宇通2月大中型客车销量同比增超3倍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2日 16:28 作者:宏远 来源:客车网

  据中国客车统计信息网最新数据显示,2021年2月份,其重点关注的30家客车企业共销售大中型客车(7米以上)2758辆,同比增长132.09%。其中,宇通客车稳居行业第一,销量为986辆,同比大增321.37%,市场份额达35.75%。

  2021年前2月,行业共销售大中型客车7886辆,同比增长1.03%。宇通同样稳居行业第一,销量为3264辆,同比增长18.78%,市场份额更是高达41.39%。

  新能源客车代表着客车市场的未来,也是近年来客车企业的“兵家必争之地”。而据中国客车统计信息网最新数据显示,2021年2月份,其重点关注的18家涉及新能源客车产销的企业共销售大中型新能源客车1301辆,同比增长88.63%。其中,宇通同样稳居行业第一,销量为315辆,同比大增377.27%,市场份额为24.21%。

  前2月,行业共销售大中型新能源客车3809辆,同比增长14.56%。宇通仍然稳居行业第一,销量为1096辆,同比增长17.22%,市场份额达28.77%。

  市场是最公正的裁判,也是企业实力最有力的背书。一串串出色的销量数据背后,彰显的是宇通在大中型客车市场的遥遥领先,以及在重要细分市场的全面领先。其中,宇通前2月大中型新能源客车累计销量是排名第二位企业的3.4倍多,2月份大中型客车销量是排名第二位企业的3.7倍多,前2月大中型客车累计销量更是排名第二位企业的4.6倍之多。一定程度上而言,在2021年前2月的大中型客车市场,宇通不仅是遥遥领先的冠军,而且还是“毫不偏科”的全能冠军。

  亮眼的成绩单背后,与宇通客车长期以来坚持的创新研发和矢志不渝地开拓进取息息相关。尽管受到了新冠疫情反复和多点零星散发的冲击,但宇通客车始终坚持加大技术投入,强化自主创新,以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将“为美好出行”的追求践行到底。

  2月份,尽管处于春节假期之中,且疫情影响并未完全消散,但宇通向前的步伐却从未停止。一方面,宇通继续以优质周到的服务为春运车辆做好全方位的保障,为客户提供车辆免费安全检查、保养润滑、三包外故障优惠维修、春运护航险等服务,助力客户创造更大价值,护佑大家的平安回家路。另一方面,宇通还推出了“自我防疫”车辆,以“黑科技”全面保障出行安全。

  2月2日,3辆宇通T7E正式交付中国东方航空公司,并将入驻四川成都天府国际机场投入使用,成为宇通T7E上市以来在我国西南地区赢得的首批订单。东航此批订单共采购10辆宇通T7E,除此次交付的3辆外,还有3辆将在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和上海虹桥国际机场投入使用,4辆在陕西西安咸阳国际机场投用。该批车的交付,证明宇通T7E再次用实力获得了市场认可。

  2月18日,河北省2021年“两会”在石家庄拉开帷幕,宇通客车再次担纲会议服务绝对主力,与新干线旅游集团一起连续第七次为河北省“两会”保驾护航,并克服春节假期和疫情影响双重挑战,以高标准服务再度彰显过硬实力。

  不仅在国内市场稳步前行,宇通在海外市场同样风生水起。2月3日,55辆宇通E12纯电动客车抵达丹麦,将于4月陆续投入运营。这是继2019年首次进入丹麦市场之后,宇通客车再次赢得丹麦最大批量纯电动客车订单。该批车加入后,宇通纯电动客车在丹麦的市场占比将超过60%,成为丹麦名副其实的第一纯电动客车品牌。

  在2月4日于卡塔尔开幕的第17届世俱杯期间,宇通明星产品ZK6122H9还以高品质的全程服务,为球员带来安全、舒适、高端的赛事出行体验,并赢得了40多个国家媒体的集体点赞。

  征程万里阔,奋斗正当时。2021年是中国“十四五”开局、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之年,宇通也将一如既往地以专业品质与客户合作共赢,助力美好出行,以品牌实力与口碑获得更多的世界认同与信赖,为中国制造赢得更多荣光。

链接:http://www.cupta.net.cn/buses/2021/0312/article_97748.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宇通客车”)是一家集客车产品研发、制造与销...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2020年7月20日,CCTV2“走村直播看脱贫”指定用车发车仪式在河南郑州宇通客...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