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金龙城市之光批量交付 “湛江后花园” 新添魅力风景

金龙城市之光批量交付 “湛江后花园” 新添魅力风景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5日 17:49 作者:元华 来源:客车网

  客车网2021年3月15日获悉,近日,金龙城市之光纯电动公交批量交付遂溪县共创公共交通有限公司,该批车辆的投入运营,将助力当地实现公交电动化达80%的目标,夯实遂溪绿色出行根基。

  2020年7月,遂溪县共创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就采购了14辆金龙纯电动公交,此次是双方再次携手共建绿色交通。当天交付的城市之光纯电动公交清一色天蓝车身,外观清新时尚。车型包括8米段与6.5米段两款,其中8米段投入城乡公交线路,负责遂溪至湛江市区的运营任务,6.5米段则承担遂溪至当地工业园区、旅游区的接驳。“遂溪往市区的线路运营里程较长,采用运载力更大的车型。而县城往工业园区、旅游区的运营里程线路较短,发车班次密集,所以采用6.5米的小型公交更为灵活,也更适合线路的路况。”前来接车的遂溪县国有资产经营公司企业改革与发展部部长陈廉表示。

  城市之光纯电动公交系列是金龙客车经典公交产品,内部空间宽敞舒适,城市之光系列纯电动公交采用短后悬加长轴距的独特设计,优化站乘空间,同时,通过对车内顶结构的重新设计,改变了公交车后排空间狭小的问题,乘坐更加从容舒适。配置国内领先的三电系统,城市之光系列公交不仅实现零排放,同时还具有高安全性与高智能。采用CATL电池,优化电池布置位置,提高涉水能力,并将电池等高压元件与乘客区完全隔离,确保乘客安全。此外,金龙客车自主研发的易驱新能源管理系统与金龙云智慧服务平台,让纯电动客车管理更智能。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交付城市之光微公交XMQ6650G,是金龙客车专为小型城市支线公交、城乡公交、社区微循环等市场度身打造的全新车型。XMQ6650G小车身大作用,拥有2100mm车宽,在社区、乡镇等窄道会车时更显灵巧。不超过7.5米的转弯半径,再狭小的道路也能畅行无忧。采用前、中双开门,二级踏步等设计,充分兼顾了美观与实用。

  遂溪县历来都是雷州半岛北部经济贸易的繁华集市,是中国南大门的主要商埠之一,素有“湛江市区后花园”之称。越来越多美观大方、安静环保的金龙纯电动公交的到来,将极大提升人民的绿色出行幸福感,“后花园”的风景也将更具魅力。

链接:http://www.cupta.net.cn/buses/2021/0315/article_97757.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厦门金龙联合汽车工业有限公司(简称“金龙客车”)创立于1988年,隶属于厦门...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日,“千里江山 悦享出行”金龙客车全域旅运解决方案暨捷冠5代...
后疫情时代,企业如何准确把握产业变革的新趋势、新规律?如何尽快实现产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