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全天候无忧保障 福田欧辉伴您一路同行

全天候无忧保障 福田欧辉伴您一路同行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6日 08:54 作者:木子 来源:客车网

  两会刚刚闭幕,315消费者权益日就接踵而至。作为中国绿色客车领军品牌,福田欧辉能够数十年如一日的受到消费者青睐,不断领跑行业,在产品品质过硬的基础上,更得益于全天候无忧保障服务体系的助力。

  无忧服务 客户至上

  早在2006年,福田欧辉就正式启用了全天候无忧保障服务体系,创造出“三个服务、四化建设、五个无忧、六大统一”的行业服务新标准。在全天候无忧保障服务的基础上,福田欧辉依托全国近5000家服务网点,向客户提供365天全天候24h服务,以响应迅速、配件及时、一站式维修的优势,贴心守护每一次绿色出行。

  作为客车品牌的服务品质“监督官”,福田欧辉始终将消费者的权益放在首位,不断完善优化全天候服务保障体系。在基于福田集团国内商用车最大呼叫中心的基础上,福田欧辉依托自身实际成立客车行业专属呼叫中心,将各职能部门紧密联系,进行全天候值守服务,对客户需求做出了快速有效的反应。随着服务理念的不断升级,福田欧辉秉承客户关怀的初心,率先在客车领域实现了“全程透明服务”,让消费者享受到了乘用车级别的贴心服务。

  此外,福田欧辉根据不同客车的不同特征,制定了相应的服务准则,为各类型客户提供专属服务,让客户享受从购车到用车的全过程、全周期、全方位、全统一、全满意的星级服务标准。

  盛事助力 燃擎护航

  作为国际盛事服务保障用车的“常客”,福田欧辉以高效精准的服务,圆满保障了多项国家重大事件的顺利进行。举世瞩目的北京奥运会、APCE会议和70周年致敬礼宾车、全国两会、“相约北京”系列冬季体育赛事等重要活动中,福田欧辉凭借零故障、高品质、舒适的乘坐体验,一举成为最强外事服务车队,受到国家级认可。

  在盛事护航过程中,福田欧辉经过多次打磨,依托日常故障维修4级快速响应机制,提前部署保障人员待命,时刻准备应对护航保障中的突发情况。从全天候的服务保障,到国际级的盛事护航,福田欧辉立足消费者,不断创新服务方式,凭借领先技术打造绿色客车领导品牌,不断推进客车行业服务标准“国际化”。

  立足消费者权益,打造可信赖品牌。福田欧辉全天候无忧保障服务体系将不断优化完善,秉承“开得安心、坐得舒心、用得放心”理念,为消费者营造放心、安心的环境,为客车市场行业升级贡献力量。

链接:http://www.cupta.net.cn/buses/2021/0316/article_97758.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欧辉客车分公司(简称福田欧辉客车事业部)系...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16年8月16日,杭州萧山,国内最大的商用车集团福田汽车正式将旗下欧辉、...
2014年9月24日,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会议周官方指定用车交车仪式在福田汽车...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