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中车电动“車载爱—绿荫行动”

中车电动“車载爱—绿荫行动”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9日 15:26 作者:元华 来源:客车网

  2021年3月,中车电动职能管理党总支、团委联合开展“車载爱—绿荫行动”义务植树活动,用汗水种下一棵棵小树,进一步绿化城市环境,保护生态环境,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生态文明理念。

  挥锹铲土,精心栽种。大家三五成群,分工协作,挖坑、扶树、培土,忙得不亦乐乎。活动现场,各个环节有条不紊,经过大家的辛勤劳作,樱花树在明媚的春光中展现出勃勃生机,孕育着绿色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60多株美丽的樱花树栽在了这片洒满汗水和希望的土地上。大家纷纷表示,明年相约来踏青赏樱,这里定是株洲最美风景线。

  心愿卡

  许下心愿,携手共创绿色家园

  不负美好春光

  不负大好年华

  为绿化环境

  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对生活更加美好的向往

  寄托在这一棵棵小树上

  它们来年必将成为

  春日里最美的一抹绿!

链接:http://www.cupta.net.cn/buses/2021/0319/article_97857.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中车电动成立于2007年,由中国中车集团整合国内外优质资源成立的国内第一家...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20年10月11日,中车电动正式发布“中车智·未来移动生活空间”,以领先的...
十二年是一个轮回,十二年也是一个新的开始。2007 年创立至今,经过十二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