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2020中国汽车创新“安亭指数”揭晓 南京金龙荣登客车榜TOP3

2020中国汽车创新“安亭指数”揭晓 南京金龙荣登客车榜TOP3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2日 12:02 作者:木子 来源:客车网

  2021年3月21日,第四届中国汽车企业创新大会暨中国汽车企业创新安亭指数发布会在嘉定召开。本届创新大会以“创新驱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旨在于2021“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探讨中国汽车业在十四五期间的工作重点,将会面临什么样的机遇和挑战?中国汽车企业如何制定发展目标和主要任务,如何在十四五期间通过创新驱动实现高质量发展?

  在商用车创新上,自主品牌汽车企业是绝对的引领者,他们掌握着创新资源、控制着市场、主导着产业技术的方向以及节奏。开沃集团核心子公司南京金龙作为自主品牌的商用车企业荣登“安亭指数”多项榜单。

  “中国汽车创新AII安亭指数”是目前世界范围唯一一个专注于汽车企业创新方面的评价体系。指数的指标体系由创新“铁三角”构成,分别涵盖创新投入、经济产出和技术结构三个方面,并充分考虑企业战略、体制、政策、文化等制度性因素。

  南京金龙作为专注于新能源汽车研发、生产的代表企业在中国汽车(商用车)企业创新榜位列七名,中国汽车(商用车)企业创新排行榜位列三名。

  会上开沃集团中央研究院副总监刘立军就开沃在自动驾驶、商用车出行场景、种类、网络互通互联等方面做了分享。

  开沃集团中央研究院一贯致力于安全、可靠、节能、环保、智能的整车和交通系统的研发工作,为实现完整的智慧出行解决方案不懈努力,为交通运输参与各方持续创造价值。

链接:http://www.cupta.net.cn/buses/2021/0322/article_97793.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金龙公司总部新厂区位于南京溧水开发区,旗下有大客车、轻型车、乘用车...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