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传递社会正能量 依维柯“移动献血站”走进企业

传递社会正能量 依维柯“移动献血站”走进企业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2日 14:14 作者:沐阳 来源:客车网

  2021年3月15日,一辆“大家伙”——高端依维柯方舱献血车缓缓驶入了南京依维柯授权经销商河南人和4S店,员工们的视线都不由地聚焦在这辆大车上。原来,为了支持社会公益事业,依维柯经销商联合河南省红十字会走进企业,组织员工无偿献血,奉献爱心。

  在这次公益献爱心活动现场,广大依维柯员工热情高涨,倾情参与,同时也带动了到店客户加入献血队伍,共同助力社会公益。现场,河南人和工作人员表示:“做公益,献爱心一直是我们的一份社会责任,我们有35名员工参与了献血,就是希望通过这次活动为社会做点力所能及的事情,也激励同事们、客户们投身到更多的社会公益活动中去。”

  当天来到依维柯4S店看车的李师傅也被带动积极参与到本次公益献血活动中。他告诉记者:“我今天其实是来看车的,正巧碰见店里在办公益活动,就赶紧加入了献血队伍。我觉得这种活动办得很有意义,也很有企业担当,以后还应该办下去,让更多人加入进来!”

  在热心公益的同时,河南人和也取得了出众的销量成绩。2020年河南人和销量逐月攀升,连续 16个月持续增长;2021年,团队全员依旧拧成一股绳,继续拼搏向上,销量同比去年大幅度增长。

  员工献爱心,产品来护航。据了解,此次在现场担当“移动献血站”重任的依维柯方舱献血车,是结合医疗、公益系统实际用车需求专项打造的国际先进产品。该款献血车相较于普通救护车,厢体造型更加方正宽敞,空间利用率高,方便医护人员直立完成抽血、检测、储藏等工作。

  不仅如此,该方舱献血车还拥有出色的通过性,即便是拥挤的街道小巷,它也可以自由穿行,及时完成血液采集运输任务。此外,它还拥有多模式空气悬架,能够一键调整车身高度,灵活适应各种复杂路况,防止颠簸,为血液储藏运输保驾护航。

  作为中国轻型商用车领航者,南京依维柯在不断用卓越产品和优质服务为行业发展、用户创富持续赋能的同时,还将继续积极开展更多公益活动,传递社会正能量,为爱心公益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链接:http://www.cupta.net.cn/buses/2021/0322/article_97794.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